2007-08-05 11:03:21♀☆〃小丫頭〃★♀

昨天

昨天昨天 狠開心 跟哥哥去逛夜市


還去射BB槍 哈哈 哥 明明就是平手


真的是噢 不過我有進步阿 第一場 是不小心 出皮露的嘛


槓麻這樣呢 嘻...........我們的戰力品阿 你可要好好收著


昨晚 寶貝來找我耶 撲 哈 雖然我一下下就要回家了


因為那時已經12點多了 狠晚了 今天我睡到 11點多 超累的


全身痠痛阿 好想在回去我的床上睡唷


寶貝 你說 你想知道 我對你的感覺


那我對你說 我不會再像上一次一樣 我也不想在失去你


上一篇:今天今天

下一篇:不會再有機會

2007-08-08 01:30:01

奇怪了= =
怎麼好像一切都想的開

吵了很久 說真的
整個脫離我留言的目的

其實仔細想想 我用詞的確有誤
不該說是你們 應該針對他

的確 跟你爭吵 想起來 還真是無厘頭

sor 原諒我的無禮

小薇 2007-08-07 04:12:27

睡覺前來晃一下就看到又出現新的囉@@
字太多 跳著看 所以大致講一下我最後想說的~

其實 你應該也很清楚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有什麼涵義
我跟你辯來辯去也辯不出個所以然
繼續你一言我一語的吵 不知要吵到民國幾年@@
再反駁下去 一定吵不完

仔細想想
很多互罵的話 其實無形中也都是在說自己= =

幾個小時前 看到你所說的話 我就忍不住想要罵回去~
但是幾個小時後的現在
回想起來 我在電腦前笑了出來= =
為啥可以為了一件小事就跟完全不認識的人吵起來啊~
好像吃飽太閒吼= =

你一開始回 佩君說只是為了打抱不平
我一開始回的理由 也跟你差不多
也許你第一次回的時候
佩君心裡是開心的 因為有人挺他
但後來變成無意義的爭吵
也許佩君感到無言?無奈?

現在整個心情是放鬆的
想吵架的fu完全不見哩..
如果你還有啥想說的~
就繼續說吧!!只要佩君同意@@

佩君啊~~~
這篇不是吵架的喔!!
所以就通融一下讓我留個言吧!!
呵呵^^

2007-08-06 22:09:17

噢噢噢
都給你說就好了 是不是
對拉 我就是欠人嗆 我還欠人打
不高興是不是? 不要浪費時間在報台打文章了
直接約出來講是不是比較快
欸~ 妳說我說的不清楚
我這次就清清楚楚的告訴你
就是用講的 沒什麼別的意思
一看就懂的意思 硬要鑽牛角尖
ok 想找碴 我也不想多說 慢慢找

還有 怪了 我並沒有指名道姓說是妳吧?
你就那麼確信 我所謂的你們裡面有妳 除非你對號入座 是不是?
要我跟你道歉 比登天要來的難
我根本沒有針對妳的意思 是你自己對號入座的 怪誰? 怪你自己蠢吧

我不管珮君跟你說什麼 反正我就是要跟你講清楚
我也不想管什麼sw了
現在回話我就只想針對妳
妳回我是為了什麼 說明點 與我何甘?
妳想回就回 難道我叫妳別回妳就不回嗎
妳沒那麼乖吧
國文造詣比我好 那我倒是想見識看看你有多好
可別吹破牛皮了 很丟臉的

還有 什麼事都沒做 什麼事都沒說 那為什麼會有人講?
難道有人想抹黑嗎 會不會太閒?

妳真以為我這麼愛胡亂污辱人噢 我沒那麼閒
我很講那個人是誰 不過為了保護他人權益 我有權不說

還有 我從來不認為我今天的所作所為是對的
請不要以你自己的觀點來評斷他人的思想
何謂自知之明 少來這套

對了 妳認為馬桶裡有糖嗎? 異想天開
妳可以去找找看 找的到我輸妳
如果你說的是米田共 建議你
妳自己吃吧 反正嘴都那麼臭了 不差這一次
是不是 屎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