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56:58♀☆〃小丫頭〃★♀

♥ 星光大點名 --

♥ 星光點點名 .. ;;  


1、 Q:說到楊宗緯,你會想到什麼?
   A:我ㄛ 對他 沒有太大的興趣 ♥

2、 Q:說到林宥嘉,你會想到什麼?
   A:帥阿 他好可愛唷 ♥

3、 Q:說到周定緯,你會想到什麼?
   A:沒興趣餒 ♥

4、 Q:說到潘裕文,你會想到什麼?
   A:同上 ♥

5、 Q:說到許仁杰跟盧學叡,你會想到什麼?
   A:阿災 ♥

6、 Q:說道李宣榕,你會想到什麼?
   A:不知道 ♥

7、 Q:說到徐宛鈴,你會想到什麼?
   A:我姐姐 哈哈 ♥

8、 Q:說到劉明峰,你會想到什麼?
   A:不知道 ♥

9、 Q:說到謝震廷跟安柏政,你會想到什麼?
   A:不知道 ♥

10、Q:說到陳亭慧,你會想到什麼?
   A:不知道 ♥

11、Q:如果要找個對象在一起你會選誰?
   A:這個嘛 不告訴你 嘻.. ♥

12、Q:你有買感恩刊或是扇子嗎?
   A:沒有 ♥

13、Q:如果星光幫前十強跟你發生關係,你希望是誰?
   A:嘿嘿 不告訴你 ♥

14、Q:你覺得楊宗緯帥嗎?
   A:還好耶 ♥

15、Q:星光幫女生裡面,哪個最正?
   A:不清楚 ♥

16、Q:星光幫男生裡面,哪個最帥?
   A:林宥嘉 ♥

17、Q:星光幫裡面,誰最有明星架式?
   A:林宥嘉 ♥

18、Q:我說周定緯是我男朋友,你信嗎?
   A:當然是 你說呢 我會信ㄇ ♥

19、Q:如果用猜測的,你覺得誰功課最爛?
   A:我最濫阿 不用猜 嘻 ♥

20、Q:希望星光幫裡的誰去你的校園開演唱會?
   A:林宥嘉 ♥

21、Q:最希望夢到星光幫裡的誰?
   A:林宥嘉 ♥

22、Q:媽媽、楊宗緯、潘裕文、林宥嘉掉進水裡,你最想救誰?
   A:當然是我媽阿 ♥

23、Q:最希望星光幫裡的誰跟你表白?
   A:嘿嘿 秘密 ♥ 

24、Q:楊宗緯、安伯政,誰比較帥?
   A:我哥最帥 ♥

25、Q:你覺得星光幫哪一個人未來最有可能紅透半天邊?
   A:林宥嘉 ♥

26、Q:說說看你最不喜歡誰,為什麼?
   A:沒有吧 ♥

27、Q:你覺得周定緯帥嗎?
   A:就說了 我哥最帥咩 ♥

28、Q:你覺得星光幫哪個男生身材最好?
   A:當然是我哥 ♥

29、Q:你覺得星光幫哪個男生會對女朋友最溫柔?
   A:林宥嘉 ♥

30、Q:最後一題了,你對於第一名是yoga有意見嗎?
   A:當然是 沒有阿 ♥


♥ 點名時刻到了,請你點出五個以上的朋友才算過關

寶貝妤 泡麵 曲咩

上一篇:布丁點

下一篇:寶貝妤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