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18:06♀☆〃小丫頭〃★♀

我們倆

今天 再公司 時間過的很快 下班時 明明就叫你等真真


結果你竟然跑了 還好 再紅綠燈那 遇到你


我開口叫你了 可是你還是繼續騎 之後真真 猛按喇叭


快笑死我了 很丟臉吧 一路上被猛按喇叭 你才停下來


可是真真 好像有事 所以 沒有約你來


你看我很失望的臉 還笑勒 真是的


昨天我們聊天 聊到要去看電影的事 很開心


因為你 讓我本來難過的心 在那瞬間 全都好了


也許吧 是我作錯事 我才會遭到同樣的結局


但是 你依然在我身邊 我害怕哪天 你走了 我難過


誰陪我 你不再讓我開心 不再逗我笑


今天 真真說 我們穿情侶裝 一切都是巧合好ㄇ


一開始 很好笑 真真說了2個韓國人 我聽都沒聽過


他氣到惹 突然就說 你的外號 問我認不認識 我就說 當然ㄚ


之後 他手就比著你 說你在那 我轉過頭 看到你


馬上把頭轉回來 嚇到 之後 真真發現 我們兩都穿綠色的衣服


你的牛仔褲 跟我的裙子 布料 是一樣的 我真的嚇到惹


很傻眼 真真還說 我們是串通好的吼 好瞎唷


不過今天 真的是場巧合 讓我好意外 可是我很開心


更期待著我們兩個 下次的約會


那天 也許是我們最後的紀念日





上一篇:期待著 8月4號

下一篇:遊戲 到此結束

小秉 2007-07-21 00:15:41

妳在哪打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