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7:28:31♀☆〃小丫頭〃★♀

窩心

你 這幾天 很晚睡 叫你去睡覺


還說不要 就只是因為你答應我 要陪我


所以你不能睡 我說我捨不得你下限


你就因為我這句話 一直陪我到我想睡為止


你的這樣陪伴 老實說 我很感動 你問我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快放下上一段戀情 那是因為 傷透惹


明白惹一個人在想什麼 只是很失望 當初為什麼會愛上那個人


可是事情都發生惹 看惹我的小說 你說我很傻


為朋友流淚 你也說我傻 是 我很傻 但是總部能眼睜睜看自己


最好的朋友 做出會傷害自己的事吧


今天我跟我朋友說 我朋友的事 他們都說 為什麼我會不讓他去


只要有人陪就好惹呀 可是我就是不想要他去


我覺得 他根本不清楚自己在槓麻 可是我說這麼多


其實他也沒聽進去吧 他卻一直說 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管他


他不是玩具 也不是被操控的東西 不是我們要管他


是為惹他好 可是他卻不懂 我該放手惹嗎 我跟他已經是4年的朋友惹


看他現在這樣子 我真的不忍心


很無奈ㄚ .......................

上一篇:看著你 我心痛

下一篇:玩笑ㄚ

Shneg-yue 2007-07-15 18:31:24

放手一搏吧!
搞不好你朋友會因此而成長也說不定
凡事不是執著就行,偶爾也開放開眼界
去看看不同的感覺~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