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8:45:46♀☆〃小丫頭〃★♀

不曾是我的

我想............
幸福它 不曾屬於我
走的都走了 是我自己太不會珍惜
明明幸福就在我眼前 我卻因為某些因素
逃離 躲避 不肯面對 我在槓麻阿我
真的....有時候我也不了解自己了




什麼也不想計較 對 這句話是我自己這樣說
但是我的心是這樣想嗎 今天我說出了另一番話
貝貝說 我瘋了 對 我是瘋了 被仇恨衝昏了頭



也許我該靜靜 什麼也不想想那麼多惹




貝貝 也許你會不相信吧 星期四先生 所謂的等待
我還有1個多月 因為他說他9月才會走唷 顆顆
今天跟他鬥嘴 這就是我跟他的相處模式
你應該看了都膩了吧




我還有很多時間 可以陪在你身邊 不知道開學後
我要怎麼過阿 煩惱 你放假會來找我嗎
別再把我當小孩子惹 我聽膩了 也煩惹

上一篇:關於你

下一篇:看著你 我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