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1:35:39♀☆〃小丫頭〃★♀

傻呼呼

酒 能麻醉自己嗎 能忘了痛嗎


能讓我忘記捨不得是什麼感覺嗎 為什麼要對我好


好到讓我離不開 而你現在必須要走了 丟下我一人


我知道 你替我想很多 這樣的你 我從來沒看過


大家都說 你值得等待 你知道 每見到你一次


我都會害怕下一次 見不到你


不要對我那麼好 這樣我會更不習慣 以後沒有你的日子


好希望你不要丟下我一人 好想跟你一起走 也許你又要認為


我又在小孩子說小孩子話了 因為我媽一定不會同意的


但是 你不是跟我媽說要來我家住嗎 明明就快可以了 你卻說是開玩笑


讓我挺無言的 喝了酒 還是一樣清醒 是不夠多吧 我想


那下次要加量

上一篇:吵架

下一篇:關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