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0:07:56♀☆〃小丫頭〃★♀

張棟樑 如果

不瞞你說我真的有想過從今以後


不再跟你有任何聯絡


不要再試著暗示我後來你發現甚麼


不瞞你說並不特別寂寞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節目特別多偶而會有人喜歡我


但並不代表甚麼現在的我不缺甚麼


認真的生活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他們(都)不夠瞭解我


問了太多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沒有如果不相信星座能預告甚麼


假設那麼多過去會不會復活(能不能來過)


最好沒有如果(我不相信如果)不瞞你說經過幾次風波


你不能再從我臉上讀出些甚麼要適應的事越來越多


改變的不止是我



上一篇:SHE長相思 歌詞

下一篇:香水有毒 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