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8:24:31♀☆〃小丫頭〃★♀

小河與天空

四毛和他寶貝說 早就猜到我和他的結果會是如何




今天 我問了他們 為什麼這樣說




四毛說 因為我現在的心早就定下來惹 根本不想再碰感情的事




怎麼可能會感覺得到任何人對我的...也許吧




他們也不希望我碰感情 一方面是我不想在受傷 另一方面




他們也怕我會在一次受傷 所以在這時候 我和我身邊的人




都不希望我碰感情 再加上 我給豪拔拔得承諾




可是老大卻說 如果對方很有心而我也喜歡 為了一個承諾放棄幸福不值得




我告訴了四毛 四毛說 這句話 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哈哈 老大 你的話被反駁了噢.....




就算對方很有心 我也感受不到吧 也許我的心態 又回到從前





所以我才感受不到.....哈哈XD




我說了 如果有感覺 我再第一天就感覺得出來





但是兩三天後 我依然感受不到 那種感覺阿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說真的 老大 四毛 寶貝妤




當你們聽到 這件事時 你們很訝異吧 但是你們所給我的答案





幾乎都是一樣的 老大是說 我看不上他 顆顆 好絕的話噢





四毛是說 感覺得出來 我不會喜歡他





寶貝妤 也是一樣 顆顆 你們可真了解我ㄚ





四毛 老實說噢 小河跟天空 你說天空好 但是我還是覺得小河好





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所以摟 你說你的天空好 但我卻沒有感覺





這是事實 別再說我眼光差 因為 我覺得 小河比天空好

上一篇:2年後再說

下一篇:秘密

♀☆〃小丫頭〃★♀ 2007-05-13 20:56:13

哈哈 很可惜 他們沒辦法合併
顆顆 還銀河勒

『『Death-ワ&# 2007-05-13 09:21:59

小河跟天空!? 合併算了 銀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