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20:05♀☆〃小丫頭〃★♀

今天 一切

這才是真正的恨吧 老大 我想這是我心裡真正的感覺


不管你認為我有多在乎 現在我確定了 那是恨


再則


今天跟班導談了很多 老師說 我懂事了很多


我 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人 墮落


我不希望看著我朋友自暴自棄 所以 我會去拉他們一把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試



四毛 你說 希望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說我對你很失望


其實 沒有人放棄過你 放棄你的是你自己


只要你有心要振作 沒有人會放棄你 就連我也一樣


我不曾放棄過你 是你的態度讓我反感 所以 希望你好好表現


上一篇:這樣不好嗎??

下一篇:不該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