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24:06♀☆〃小丫頭〃★♀

古箏與吉他

今天有笑點 怎麼說呢


秋香跟甜甜圈 今天說了一個很搞笑的話


他們說 他們想學古箏 因為 想跟環珠格格裡面的紫薇一樣


<天蒼蒼 地茫茫 你是我永恆的...>這個快讓我笑死了


之後他們又說 想學吉他 因為流星花園裡的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這真的很搞笑诶 你們兩個 真天真阿


不過 這是我今天 第一次笑 都是你們說了這麼多搞笑的話


ㄟ 如果你們真的要去學 記得 通知我一下


因為我要現場觀摩 哈哈 因為 你們一定會很搞笑



上一篇:寶貝妤打的電話

下一篇:敗金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