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7:41:27♀☆〃小丫頭〃★♀

不能說出口

對你的愛 說不出口 傷心 依然在


只是習慣了 自己騙自己 我傻


對 在感情上 我永遠是個傻瓜


真正能從悲傷中 走出來的 又有幾個呢


我確定 我不會是那一個


說一千遍我愛你 都還不夠 永遠都不夠


可是我早已說不出口 我好想好想去海邊


海...是那樣一望無際...那樣寬廣


海風陣陣吹來 那種感覺 很舒服吧


曾幾何時 我擁有過你 真正擁有過你


誰能告訴我 我們的一開始 是對還是錯


痛苦 又有誰能幫我癒合


昱婷 我依然是個愛情白痴 我還是受傷的那一個


我想你又要笑我了吧 或許會對我說一堆難聽的話


但是 這些都是為我好 不是嗎


難過時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 可是我好怕好怕 你會罵我 白痴


因為 你認為 我沒有必要掉淚 可是 我的傷心 你不也都懂

上一篇:不喜歡

下一篇:願賭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