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22:30:23♀☆〃小丫頭〃★♀

別人做得到 你卻做不到

什麼叫做 別人做的到 為什麼你做不到
這句話 狠諷刺 對 老爸 你說的沒錯ㄚ
為什麼別人的爸爸可以是億萬富翁 你卻不是
在你說別人可以考第一名時 請想想你自己 又做的多好
沒錯 對這個家 你很盡責 但是 你沒站在我的角度去想
我靠別人 對 我讀書靠別人 你說 你從來沒有在家裡 看過我讀書
家裡 對我最大的誘惑 就是電腦 有電腦 我哪有心想讀
去到豪董家 我不是沒有讀 你說 你沒看過到我的用心
狠抱歉 我朋友 我同學 他們都可以作證 我用心 但是 我換來的是什麼
一句話 臨時抱佛腳 上學期 期末考 我從第2次段考完
毎個禮拜假日都去豪董家讀書 所以 我期末考成績不錯
但是 你全部都否認掉 我承認 這一次段考
我沒有心思 我的心思確實不在課業上 但是 當我想讀時 已來不急了




毎一件事 你都可以輕易否認掉
你說的沒錯 我不是不會獨 我是不想讀
那妹妹勒 他也不是不會獨阿 他考倒數的 你都沒罵它
我都比他好多了 為什麼每一次 被罵的都是我








我每個禮拜出去 你有想過 為什麼這個家 我待不住嗎
因為阿公 我痛恨它 他對我而言 簡直是個精神病患
對我的傷害 狠大 我討厭它 所以我不喜歡回家
為什麼我會想去跟媽媽住 因為在那 我會有極大的安全感
這些都是你無法給我的 你給我的 都是傷害
你的孝順 我看到了 但是 你拔跟你女兒 你只能選一個
不是我要逼你 而是你也要想想我們








毎一次當我想好好讀書時 你卻叫我去做家事
對 我做了 結果勒 我書都沒讀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跟你溝通 你永遠
就只會 自己想自己做 永遠不會替我想
永遠只會以自己的想法 套用在我身上
我討厭這樣子的你 我寧可 你都不要管我

上一篇:自由 即將失去

下一篇:老男人

拉拉 2007-04-06 01:30:33

撲....你的家人
不要想那麼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