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1:31:41♀☆〃小丫頭〃★♀

交換



再多的委曲 


存在我和你的中間


你要我相信 


愛情有永恆的終點


飛躍了天邊 


找不到我們的永遠


愛有多危險 


我現在選擇停止跨越 太冒險



交換我們爆炸的兩個世界 


殘忍的是我們都不夠堅決


還給我們原來的兩個世界 


我愛你 可是我不後悔 


我從不後悔


交換我們爆炸的兩個世界 


殘忍的是我們都不夠堅決


你溫暖了我整個春夏秋天 


愛不是 說抱歉就毀滅


還給我們原來的兩個世界 


孤單的城市黑的特別明顯


沒有你我就想要安靜一點 


我愛你 可是我不後悔 


我從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