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1:12:04♀☆〃小丫頭〃★♀

死心

是...也許今天的我
徹底死心了吧 就當作 我是個被媽媽真正遺棄的小孩吧
這一次 我徹底瓦解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說什麼了
你的不稀罕 算了吧 我不該拿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就當作是我在自作多情吧 一切的一切
只是我愛幻想 幻想著我有個美滿的家
一切真的只能夢一樣 我注定是個被媽媽一切的小孩
每個人 都叫我不要做傻事 今晚 我看著 你把我的禮物
丟了回來 心 頓時 碎了
我不再對你抱任何希望 我想 我要的家 沒了
心死了 我該學會真正堅強 學會一個人生活
我 你也不再需要的 我應該注定是孤單的
我就是這樣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沒差了 再也沒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