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8:55:32♀☆〃小丫頭〃★♀

生命的重要

*報台之前把所有的文章都刪了
現在 重新開始
我打寫下 關於我們的一切一切
只因為 我要永遠跟你在一起))

今天 在公司 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過的特別怪 下了班 回到家後
好想打電話給我寶貝 可是我家在戰爭
所以我不敢打 怕等等我也(掃到颱風尾)

余猴寶貝有打給我唷 他今天 打了好多通電話
但是我沒有回他 對不起噢 我手機沒有錢
所以不能打給你 至於明天呢 你約我出去餒
我可能不能去 因為我早上要回診 去馬偕
所以 不過我希望 你跟布丁逛完時 可以順道來看看我
因為我好想你悶噢

星期日凌晨 被送入馬偕 那時我以為我要死掉了
還真白痴的想法 因為肚子快痛死了
後來壓 還抽血 照x光 吊點滴 照超音波
噗噗 每一樣 工程 都費了好大的工夫
因為我的血管太細 所以 護士們 都找不到我的血管
一直扎錯 我快被痛死了 之後出院 手上的針孔洞
還真多 這是身平第一次 手上這麼多針孔
我很勇敢 我沒有哭 因為我不想痛死
所以我讓護士們 打針 吊點滴
我都沒說什麼

一方面 我還有很多很多是放不下
我說過 我答應寶貝珊要好好活著
只要他 活著的一天 我就會陪著他
我也答應寶貝妤 不留她一個人
我也答應哥哥 好好活著 所以我不想讓他失望
我也想陪我的寶貝 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捨不得 捨不得大家

現在我明白了 生命的重要性
再那一刻 我才發現 原來是我多麼的捨不得這個世界
我是多麼捨不得大家

下一篇: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