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7:39:31偉威〃﹋

呵呵...





或許該瀟灑點好




摁!!!別想太多了!!!!!!




想怎樣就怎樣八 好累




心情很不好 呵呵 用了很多...




阿賢 阿聖 聖弟 花生 猴子 黑豬 奶茶 還有那個我不知道=ˇ=




反正就打麻將打到天亮 沒輸贏 最贏的是猴子 還給我中途睡覺ˋˊ




一開始跟阿嚕咪 猴子 花生 打牌




後來跟花生 妹奶茶 打牌 還有他一個朋友 挺可愛的




我房間擠了快幾十個人.....




明年我就有車了 我要來點不一樣的跨年



沒車真怨嘆 哀~~~花生 聖弟 我們災災....



喝....沒車以前都只是個屁而已!!!



看玩報台 我也不知道我該想什麼!!!



摁...算了 補眠 今天不想要有動作了....



好煩 還在循環戰掉500 幹ˊˋ


剛剛跟花生 聖弟晨跑去大慶買早餐 呵呵 差點冷死


呼 不說了


上去陪大夥兒睡覺 .... 喝 我好累








下一篇: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