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3:27:47偉威〃﹋

12/21

呼 搞到現在還沒睡 真累=ˇ=




阿阿 他悶都在樓上睡死了 我和逆木在樓下玩電腦 ㄏㄏ




今天上台表演真丟臉ˊˋ 吳志龍還放炮 笑死我了 哈哈



放學後 去體育館練柔道 有眼福噢>"<

好高的女生ˇ=ˇ

ㄏㄏ= =

還有一堆男巨人


有的從中部南部來比排球=ˇ=


今天跟章魚練柔道 哈哈 因為他今天精皮力盡 所以運氣好的把他摔倒兩次

超有成就感的 你們知道麻 超爽=ˇ=


後來要從體育館回來 我悶去湯姆熊玩一下

我打196 章魚打210

它比我更強的一點是=ˇ=

把拳擊機打到當機= =

還壞掉 那人員在旁邊一開始當機他修好 之後看他打 打到壞掉 他傻眼了

ㄏㄏ

後來 我要走去循環站等車的時候 種子ㄉ姐姐打給我

說他弟把帳號借人玩 被騙ㄌ= =

然後還好有對方手機 我就打過去嚇對方

嚇他意思說 我可以用妳電話查住址 叫他環保互密碼 後來他環了

哈哈 聰明


後來打給種子原本要跟他說的 被他找去循環戰 因為有事情=ˇ=

後來還遇到....摁 不說了ˇ

不是不理妳 是因為無言 QQ



搞到11點才到家=ˇ= 在車上 還看小貓表演魔術ˇ=ˇ 很屌 不錯!!


有個女的被我悶包圍=ˇ= 他挺無言的 做公車常常看到他


因為整車都我們的聲音=ˇ=

這還會有誰!? 哈哈 當然是XXX XXX XXX XXX XXX


嘿嘿 明天幫猴子慶生 QQ

期待摟 好好大玩一番





沒錢的日子 要過多久!?ˊˋ?
訪客 2007-12-22 21:10:47

ㄝ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