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3 06:47:27炎焱

簽名檔...

最近在名片那裡留了一些詩
呵呵我竟然還排的上去前十名
我很早就用
不過還是很難得
再那裡我寫了一些簽名檔用的詩
因為有字數的限制
才寫出來的
欣賞一下吧!
..................................................
名子..想飛的理由
這是我第一個用的名子
呵呵~
因為想飛的理由
所以才寫出這個

簽名檔part..1

因為天使有翅膀
因為天空有風的吹拂
因為..因為我要離開
所以我要飛
自由且無拘的飛

....................................................
在來我改成十五米深藍
所以就有這個簽名檔

簽名檔part..2

在十五米的深藍中~
每一口呼吸都是生命的重量
每一個想念都在上升的氣泡中~
思念朝上
也許愛情也在那裡吧!
....................................................
再來..有一天下班
忽然天氣變冷
所以又寫了這個
呵呵~會有這首詩
Jerry就要謝謝你的關心喔!
想說跟你說台灣的天氣不好
後來變成詩
真是怪
哈哈....

簽名檔part..3

今天天氣忽然轉涼
空氣中瀰漫著微微的秋意
秋愁..秋愁..
為什麼將心放在秋下
就是愁
點綴季節的餘燼
隨著愁意
思念也更深厚
........不過我要說的是
別感冒了~^^~
.....................................................
這個是我看到一首風詩
寫出來的
開玩笑..我可是風ㄝ~
怎可以被比下去呢..
><"迷有拉~
呵呵..靈感還是很重要
這是最後一首
呵呵...有新的再到我的名片看看吧!

簽名檔part..4

風的詩遨遊在大地的平原上
想跟天空上的雲述說我底心的淚
請給我一陣細雨
告訴我妳也跟我一樣的想我
風兒阿~
就在那風鈴聲未停歇前…
回答我下一個眷戀的方向吧!

還沒寫玩..而且怪怪的~
給個意見吧!
....................風之呢喃


......................................................

宣傳一下我的名片網址
http://profile.pchome.com.tw/netcard/ajaxsea/
最近常去那裡玩
呵呵..有新作品
我會在放上來的
^^
謝謝大家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