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23:20:37阿甲 AJar

20121022 喜歡你們

喜歡你們

今天是手製繪本班的最後一天,
短短的八堂課,
卻很像是心理諮商一般的看見每個人的心裡;
畫出心得,或者可以說是畫到走火入魔的Chreey子霏,
美麗的文字讓我好驚訝,
Rainbow的黑紅小熊讓人印象好深刻,
小羊的浪漫故事讓我好心動,
小樹的紅色站牌讓我想了更多的故事,
最喜歡的水滴,圖畫書像詩一樣的展現,
像她的人一樣溫暖又詩意,
兔子的故事接龍變出了朵朵的小花,
小狗玩禮物的下午,真的讓我會心的笑了,
"洗眼睛"媽媽跟小朋友的互動,讓我覺得洗眼睛一定是一個很棒的媽媽,
金魚的草稿讓我好想趕快看到她的繪本完成,
Angel魔法般的色彩,出現了好多情緒,
胡蘿蔔細心,讓我想起她的超密蠟筆點點好好看,

有沒有忘了誰?
不管忘了說誰,
我都很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這八堂課,

話說,今天約會不語的繪本班王子去了哪?
難道是跑去約會了?

喜歡你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