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01:53:08僑逸偲

勇氣,給我 ><

直到現在...還是過的渾渾噩噩的
我明白不是我做錯事
可是我卻那麼難過

我明白我現在不要去看消息
可是消息總會跑進我耳裡

假面超人或許做太多虧心事了
我幫她掩蓋太多秘密了

現在才要打壓我
到底...被妳背叛..
我已經感到夠痛苦了

現在還想洗腦我朋友
來圍剿我

到底妳還要做到多壞的地步
妳一步錯步步錯

被妳欺騙 是因為信任妳
妳利用這一點得到好處
一直騙 

當我發現事實了 不再配合了
不是我變了

是我成長了,在這段糟糕 的關係

現在我可能無法完全放下
只要一聽到妳的惡意抹黑

我的心又隨時盪落谷底
不甘心又如何 我到底 鑽甚麼牛角尖!!

又是打結的一天QQ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