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4 05:17:01僑逸偲

HAPPINESS 1 。

原來。

我辦的到!!

祝福妳,總比恨妳好。

我要來一趟遠行,晚回家那天,卻是妳願意來載我。
我明白這趟沒有特殊含義,只是友好幫忙。

但我還是衷心的感謝。

透過靜下來聊聊,其實未來我們還有許多東西可以努力。

妳努力研究所跟一邊拚公職,而妳也不吝嗇的拉我一同努力。

這是相扶相乘吧,未來關係怎麼變。

至少 現在我比較能用平靜的心 去面對妳

開學前八周 真的折磨我好辛苦好辛苦

我仇恨我忌妒 我我我。。。 就是不甘心

可是 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卻還是妳幫了我

感情是流動的 我明白了

至少曾經的心還在吧!

上一篇:退後

下一篇:HAPPINESS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