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2:09:15〝熊呆〞

我們之間~

我和你之間會永遠嗎?
遇見你那一刻~我似乎好像對你有了深度的感覺~但這深度的感覺不像是近而是遠~難道我和你都是在遠距離的地方等待嗎?遠距離~聽起來好像不遠,但是在說話聊天時 都顯得特別遙遠~但我還是能夠把我與你之間的事 化為永遠~
誰都不會輕易擦掉~我對你的感覺也不會改變ˇ因為我愛你ˇ
喜歡你的心也不會為誰改變~只能夠說我們雖然距離遙遠但是心已走近嘞...
只要不吵架互相體諒我們就會是永遠最幸福的一對天使XD
而且也不用在乎距離~只要兩人在乎對方就好惹~
我與你是永遠最甜蜜的~個性互相符合~所以不會輕易就走去~我們能直到永遠~

上一篇:打球~

下一篇: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