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5:41:19默煙

處理心情,在處理事情






夜,雨越下越大
坐著喝咖啡的我跟妳
一起聊天忘了時間
直到雨聲
讓我跟妳都嘆息

秋冬落寞感
妳說我孤獨像匹狼
我說妳堅強像隻狗
哈哈



妳跟我都很真誠的對待
新朋友
沒心機的作風
豪爽的個性
不談感情,只作朋友
妳跟我都覺得是好事



不是退縮
不是不愛
不是不爭
不是放棄

只是的心太痛了
不愛了,糾纏只是消耗自己



感情不是堅持就會勝利

順其自然

或許在感情

能夠平衡

謝謝妳借紹了一本好書

痛醒,才能找回力量

我會為自己的衝動

為自己所受的傷

負責

疤痕不會消失

它會提醒我的衝動


不在奢望

誰給予我擁抱
誰給予我愛
誰給予我溫暖





敬,那些痛苦的心

自己的價值
自己決定




親愛的米
或許
我沒辦法在像愛妳
愛上第二個人


或許
妳在我生活中消失了
帶回憶我藏著在心底深處
不會消失的紀念


我會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妳,也要給自己勇氣


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離開妳,很痛

很難受

妳也要給自己多點力量

我,依然在著

妳若想起




謝謝妳

我會成長,也會好的


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