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19:29:22漾清

【綜漫】清風如故 ∥十二

     十二∥身分

晨曦透過窗戶灑落在茜柔嫩的肌膚上,眼睫毛輕輕地顫抖著,茜緩緩地睜開雙眼,坐起身,看了看窗戶外頭的景色,這才伸個懶腰卻不小心牽動到受傷的右手,輕呼出聲「啊!呼……沒想到這麼嚴重,不過回到日本之後就會好了吧。回到日本…?」


茜頓時愣住,又猛然搖頭,不行!絕對不能繼續待在日本!現在處在的這個世界可是有著很多部漫畫構築而成的,光是現在知道的就有《網球王子》、《家庭教師》、《棋魂》、《驅魔少年》、《金色琴弦》、《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不知道《神劍闖江湖》算不算……


茜此時此刻的心情很是複雜,無語問蒼天啊!她敢肯定還有其他的漫畫存在,不是她沒看過就是還沒遇到。


茜想了想,既然他們的舞台幾乎都在日本,那麼只要自己遠離日本,什麼麻煩事就會減少許多了!至於用網球打敗跡部……

雖然沒什麼信心,畢竟前世和前前世的自己是不會打網球的,但好歹前前世的自己反應迅速,再加上這世,緋村清從小就學著劍道、武術、各式運動,相信體能該是很好,再說,茜相信這副身體還是有著之前的記憶,再加上自己本身的反應能力和在殺手那世學過的武技、拳擊等,在國外練習,挑固定幾天回日本挑戰跡部…說不定有機會贏也不一定…

雖然擅長打架跟會打網球沒有什麼關係,但至少反應能力和爆發力好,大部分的球都是可以回擊的吧,畢竟,還是東城小西的時候,可沒少過研究《網球王子》,甚至連官方俱樂部都研究得很是透徹,當然,對於網球也是研究一番,只是沒有去實踐過罷了。


而現在已經有這麼好條件的身體和經驗,就不怕會違背自己當初對於薈的承諾,已經決定好自己未來志向的茜,下了床走進浴室梳洗。


出了房間來到了大廳,正好看見劍心和小薰正坐在那兒吃著早餐「父親、小媽,早。」茜對著他們柔柔一笑。


劍心和小薰也笑著「小清,早啊!」


小薰喚了一旁的傭人去準備一份早餐給茜,茜坐在他們兩人對面,認真地說著「父親、小媽,我之後想去維也納定居,去那邊深造,我想好好學習小提琴和鋼琴。」


劍心和小薰愣了愣,一會兒劍心才開口「可是爸爸在日本的任務還要再幾年才能完成,所以等幾年之後我們就舉家搬去維也納,好不好?小清,妳現在也才要上國一,不如就等到妳高中畢業再搬去維也納好了,啊!不行!若是小清高中了,一定會有更多心懷不軌的人想接近妳!還是國中畢業就去維也納,在那邊比較安全!至少沒人敢明目張膽地動彭哥列的人……」


劍心完全沒有說到重點,開始喃喃自語著,茜有些無奈,但仍是認真地說「父親。我可以一個人先去維也納的,我相信里包恩會很歡迎我,畢竟維也納離義大利比日本近了許多。」


茜的本意只是要讓劍心和小薰不必擔心她的安危和生活起居之類的,卻沒想到起了反效果,劍心激動地站了起來「絕對不行!我絕對不會讓妳一個人生活在維也納還是哪裡!我當初就是這麼失去巴的……爸爸絕對不能再失去妳…妳是我和巴唯一的女兒啊!……小清,別離開爸爸的羽翼之下,好嗎?」


茜繞過阻擋著兩人的桌子,手環住劍心的腰,緊緊地抱住劍心「對不起!對不起…我會一直在父親身邊的,父親和小媽是我最重要的人!」


茜在這一刻終於清醒、想通了「我是茜、是東城小西,也是緋村清。這三個身分都是我,儘管之前我不知道該以什麼樣的個性和態度去面對你們、面對那些我原本該認識現在卻遺忘的人,但是現在我不逃避了,我會面對大家,以緋村清這個名字、身分,茜和東城小西已成了過去,但沒有辦法捨棄,所以以後要請你們多多包涵了。」


茜,緋村清,鬆開緊抱著劍心的手,深深地向劍心和小薰鞠躬,其實她早就知道了,自從那個時候,當東城小西恢復了前世茜的記憶時,她就再也無法成為那個開朗單純並樂觀的東城小西了,也無法成為總是冷靜理智並難以信任他人的茜了。

緋村清就是融合了東城小西和茜的個性,成為時而開朗,但立刻又恢復冷靜、時而單純,但立刻又恢復理智、一開始戒備他人,但又很快地放鬆並相信對方…


小薰抱住了清「在妳國中畢業之前,我們可以請老師到家裡來敎妳,這樣可以嗎?小清,而且妳爸爸在得知妳會彈鋼琴和拉小提琴後,立刻買了一台鋼琴,現在大概已經送到在日本的家了吧!至於小提琴,其實妳真一叔叔送妳一把了,Ne,早上才剛送來的,正放在我和劍心的房間裡呢!」


清點點頭,沒有說什麼,正在平復情緒,而劍心也恢復了平靜,摸了摸清的頭「妳現在很想拉一曲吧?去房間裡拿妳真一叔叔送妳的小提琴吧!待會兒我讓人送早餐到妳房間,爸爸和媽媽要去首領那,大概下午回來。」


清笑了笑「好。」就離去了。


直到看不見清為止,劍心才拿出手機,按了號碼、撥出「景吾嗎?我是劍心叔叔……」


劍心幾乎毫無保留地將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全都告訴跡部,只是將清曾是殺手、即將成為黑手黨的事情隱瞞沒有說,也沒管跡部相不相信靈魂不一樣之類的事情,最後將主要目的說出「景吾,小清她剛剛還想要從此以後就定居在維也納!雖然最後妥協於我直到國中畢業以後再去,但我希望你能想想辦法留住小清,讓她在日本除了我和小薰以外的人能有所牽掛。那麼,小清就拜託你了!」


劍心講完便十分迅速地掛了電話,只見小薰有些不解地望著劍心,劍心牽過小薰的手,兩人親暱地併著肩走向會議室「我很喜歡景吾這孩子的,我一直都希望他能捉住小清,因為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小清和雲雀在一起,可惜的是,景吾長大了,自然明瞭他自己的心,景吾他只把小清當成妹妹般看待,但現在卻不同了,在宴會那天看景吾那個表情和態度就知道有些地方改變了,說不定,還有機會。」


小薰看著劍心那頗為狐狸般的笑容嘆了口氣「那也得小清喜歡景吾那孩子吧?再說了,他們現在還小你就想得那麼遠……不過我比較喜歡精市那孩子,以前就只有他能治得了小清啊!不對…現在的小清也不同了……」


夫妻二人一路上就這麼討論著自家女兒未來的終身大事,完全沒想過小清的意願,也沒有想過,現在的緋村清,才正要升上國一啊!實在是言之過早…

 

     ∥待續…


我說,這章我打得很吐血,因為要將茜的身分從此章開始轉變為清,這中間的過度我打得好艱辛,因為怎麼打怎麼不順,再加上我最近太迷獵人了,腦子裡完全都是獵人的東西=_=
所以打這綜漫有些卡住了,我太早就卡文了啊(抱頭)
我會努力的…

希望各位大大們能多多留言給我,給我一些意見啊!
至少讓某漾知道還有大大願意看我寫的文Q口Q


     草稿:2009.6.9.(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