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6:39:54快嘴

被發現了

最近很鬆懈
因為說要去台北了

對於工作應有的態度消失了
師傅一直要我回去作
追問我何時要回來等等

師傅看的出來我鬆懈了
於是跟我談了一下
他的意思大概是
希望我不要太過沒主見
別人的意見聽聽就好
要頃聽自己
意思就是說媽媽吧

他還說每個人最終都會走上的路
是遲早而已
萬一來早了
還能夠靠誰呢?
靠自己
所以他說別人的意見有時候聽聽就好

他還一直說他知道我很有心
只是缺乏經驗
經驗要累計
他說店裡是我目前最好的地方
而且我也慢慢上手了

我是覺得沒錯
我跟他說關於那機巴睿
他說有時候不要因為別人的種種而讓自己無法成長
他說以前只有他們的時候
師傅對他很兇沒有現在這麼好
我是覺得很有道理啦


如果沒有那個機巴睿就好了

上一篇:要去奮鬥啦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