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1:17:21快嘴

不要笑

哀唷哀唷

今天考完試了...

是否高興

好像不是

還有11天吶

好漫長

不過明天就可以買到產品了還是

可以稍微打發一下時間

還有也不用在為了考試煩惱

可以專心的等待

哈哈

說起來真花癡物見怪

考的差請不要罵我

因為才第一次

可是就很嘔

好顯今天數學沒拿零分

pic我知道我很肥

所以見光死

那團肉請恕我用馬賽克遮起來

真他媽醜

小胖子不是罪

請大家不要笑我

為什麼總愛用別人用過的












字或詞呢

沒創意的嘴

可是別人用過之後

唸起來聽起來

順才是爽

雖然偶爾也會創作一下












還是別人家的肉比較香

上一篇:早就想

下一篇:一個 C 而另一個則是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