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7:52:50漾清

【網王】小景 全∥跡部夢

「Ne ne,小景,我最後一定可以回到你身邊,所以,等我回來再愛你一次,好嗎?」

這句話,一直在跡部景吾的心中,久久不曾離去,即使在他將家族事業經營得更加繁榮,成為日本第一;即使他已經因為家族而結了婚;即使已經有了兒女、孫子;即使他安然地在睡夢中辭世。
他仍然沒忘過當初女孩對他最後說的話。

即使,是那麼不華麗而落幕的初戀,女孩永遠是他最深愛的人。

沒有女孩的陪伴,他仍然可以過得十分好,這是他與女孩不用言語就達成的約定。
所以,他靜靜地走他命運的軌道,再也沒有試著想改變。
因為,曾經想改變,卻悲痛地了解到,他根本無能為力去改變。
即使,他是跡部景吾,也無法改變女孩的病。

女孩離他遠去到了國外某一個純樸鄉村度過了餘生,為的就是不耽誤跡部的美好光景。
所以,最後對跡部說了謊,女孩自己知道,跡部景吾也知道,只是誰都沒有點破。

不過最後一句卻是女孩再認真不過的承諾。
---她,會回到景吾身邊,再愛他一次的。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也有個男孩被另一個女孩親暱地叫著「小景。」
而男孩仍是那自信滿滿,驕傲地回了女孩「啊嗯,總算捨得回來啦?」

男孩與女孩只是隔了幾步的距離,微風輕拂,櫻花紛落,男孩張開自己的雙臂,聽起來不耐煩但實則卻是寵溺的語氣說著「還不快點到本大爺這裡?!」

女孩揚起大大的笑容,如同以前那般,奔到男孩懷裡「小景!我回來了。」
男孩抱緊女孩,原本一顆懸著的心重重地沉了下來,總算,不用再擔心受怕會失去些什麼了「本大爺知道。」


--這是,跡部景吾生前最後做的一個夢,這個夢讓他在微笑中安詳地離開人世,因為,他已經等到了女孩回來再愛他一次了。



        The End

☆ ~ 儒 ~ ★ 2009-10-30 20:34:56

好感人...(淚

我是路過的XD

你好呀^^

兮子焉 2009-04-19 18:51:54

我是路過的。

衝著跡部所以點進來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