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5:48:05漾清

【火影同人】是妳 一∥佐香

   ×此為佐香,無法接受者請勿慎入




有的,就只是憎恨。



「我們鷹,只有一個目的,毀掉木葉。」


鼬的性命,是被木葉奪走的!
若是木葉不那麼逼鼬做出抉擇,若是木葉不那麼害怕宇智波一族,那麼…那麼鼬就不會因此死去!
我的性命對於鼬來說比村子的和平還要重要,而鼬的性命對我來說同樣是比村子來得重要。
所以,我要親手,將木葉毀滅。

只要是,有反抗我的,一律殺無赦,木葉的那幫傢伙們…



「我們出發吧。」佐助這麼說著,心裡的憎恨只增不減。

「佐助,我是不會跟你去的。」香燐堅定地對佐助說著,要是平時,她一定二話不說地跟著佐助去,哪怕是佐助要她一起去毀滅全世界。

只見佐助射來一道冷峻的目光,默默地瞪著香燐。

「在你傷還沒完全康復之前,我是不會跟你去的,就算你逼我去也沒用,因為,以你現在這副樣子,是不可能毀掉木葉的,我們與八尾戰過之後,我們大家的傷勢是有好轉,但還沒完全康復!我不贊同你現在就想去毀滅木葉的念頭,無疑是去送死!你清醒一點!」

香燐頭一次對佐助用那麼兇的語氣說著,雖然有些懼怕佐助,但是她可是真的愛著佐助呀!她無法再忍受看到佐助受到那麼重的傷了,自從佐助得知鼬身上到底背負著多大的傷痛之後,佐助的心,是不可能有所平復了。
至少她不求他心傷能夠完全復原,但她堅定地要他身體的傷完全康復!
所以,她才那麼不怕死地反駁佐助。

佐助和香燐就只是那麼地僵著,香燐的眼神仍舊堅定著,而佐助的眼神還是那麼地冷峻。

「佐助,這女人難得說一次人話,還說對了,我們就等傷勢完全康復再去吧?」水月有些不甘願地幫香燐說話,但是香燐說的也是對的,因為他自己的身體也還沒有復原,實在是很難跟著佐助去大開殺戒。

「佐助。」重吾只是看著佐助,沒有說什麼,但眼神也透露出想要等傷完全康復再去的訊息。


佐助沉默了一會兒,眼神不再那麼地冷峻瞪著香燐,香燐會意過來,這才在心裡鬆了口氣,但臉上還是一副生氣的樣子看著佐助說著「喂,想趕快康復就趕快咬我的手臂。」

香燐將手臂露了出來,默默瞅著佐助。

「讓水月先吧,他傷得比我重。」佐助冷冷地回了這一句,隨後就消失了。

「哼,大笨蛋一個。」香燐這麼罵著,但還是一臉嫌惡的把手臂伸到水月面前「喂,快咬,你咬完我就差不多該去休息讓查克拉恢復,重吾,你先進去幫自己做些簡單的包紮,等我查克拉恢復再換你咬。」


其實,香燐自己的傷勢說不定還比水月來得嚴重,因為被佐助的天照波及到了,雖然當時佐助及時救了自己,但傷勢還是比想像中來得嚴重,看來,只能讓水月的傷勢復原一半而已。

「先暫時…到這邊,我要去休息了,不準打擾我!」香燐說完就消失在水月面前了

水月沒說什麼,就進屋去了,因為他知道,香燐的傷勢比他們想像得嚴重。


「呼、呼…啊…」背部被黑炎燒過的地方,不斷地痛著
「可惡…比想像中嚴重…好家在佐助不在,重吾和水月也被我打發進屋去了,否則讓他們知道…或許會被拋下也不一定。」

香燐背部被黑炎燒過的地方,逐漸地慢慢擴散著,但香燐本人並不知道,她只知道現在她的背像是在燃燒般疼痛著,痛到以至於她沒察覺到佐助其實就在她背後。
香燐手撐著樹幹,慢慢地坐到地上,咬著自己的手臂,但佐助的天照實在太過強大了,讓她消耗完自己剩餘的查克拉,才讓黑炎蔓延的速度停止而已。


而佐助默默地扯掉香燐的衣服,看著她背部被黑炎燒過的地方。
佐助突然出現、突然扯掉她的衣服讓香燐驚呼,雖然她也想跟佐助發展到這種不穿衣服、赤裸相對的階段,但她知道,現在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佐助,你在做什麼!!」香燐急於想遮住自己的背部,不讓佐助發現她背部的傷勢。

佐助臉不紅氣不喘的,只是很冷漠的說著「妳背部的傷勢擴散了,比之前我看到的還要大了。」

「什麼?!擴散了!?不對,你怎麼會知道我背部的傷還在?」佐助對香燐的箝制鬆掉了,讓香燐穿上衣服。

「之前妳被我的天照波及到時昏倒,之後我就有檢查過妳的背部了。」


香燐無語,但很快地又說著「原來佐助你對我那麼感興趣呀?所以說,你脫了我兩次衣服呢,我是不介意你做下一步的動作哦!」

佐助抓住香燐的雙手將她壓制在樹幹上,但卻沒讓她受傷的背部受到疼痛「別開玩笑了,妳背部的傷該怎麼辦?我需要妳,香燐。」

香燐收起笑容,雖然她剛剛開的玩笑是想讓佐助轉移注意力,但沒想到佐助會這麼大動作。

見香燐沉默著,佐助不耐煩地再度開口問「我知道妳一定有辦法治療妳背部的傷,快說。」

「我是有辦法,但要治療我背上的傷會花上不少時間,可是,你怎麼可能會有耐心等待我背上的傷康復?反正,我背部的傷不大礙事,只要我還有查克拉,就一定能幫助到你們,幫你們康復,再毀掉木葉,這段期間我還死不了。」

香燐愛佐助的方式,就是這樣,雖然她常常對佐助示愛,做些很嫵媚的動作,這並不代表說她厚臉皮,她只是比較有勇氣去追求自己的愛,為了幫助佐助,死了也沒關係,佐助希望她做什麼,她就做,能讓佐助感到一些高興也好,她愛佐助,所以她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即使…她現在都沒聽到佐助的答覆。

無所謂,單一付出的愛,她付得出來也付得起,因為,佐助說過他需要她,只要這樣就好了。


佐助放開香燐的雙手,看著香燐問「需要多久?」

「我不知道,要治療我背部傷的人不是我自己,而是我師父,但是我師父四處遊走,要找到他需要花我一些時間,然後要請他評估要多久才能治好我背部的傷。」香燐頭痛的說著,她那個師父太愛玩了,實在很難找…


佐助與香燐之間充斥著沉默,香燐知道,佐助一定會棄她而去。
香燐閉上眼睛嘆了口氣,背部的傷隱隱作痛著,現在自己已經沒有查克拉可以壓抑住了,但佐助還在自己面前,所以她強忍著。

「我們現在就出發,找妳師父。」佐助經過良久思考,又看見香燐的臉色突然刷白在發抖著,像是在強忍著痛苦,才做出這個決定。

「嗯。」香燐感到十分驚訝,很想要回佐助很多很多話,但疼痛使她只說得出幾個字而已。


只見佐助突然走向自己再背對著自己,像是要背她似的「上來,我先背妳走一段路再換重吾背妳。」

香燐睜大雙眼瞪著佐助的背,一時間忘記背部的傷痛,十分歡喜地就這麼讓佐助背著,完全沒有身為女人的矜持。

「喂,佐助,我很輕吧?」香燐挽著佐助的頸子問道

佐助只是沉默著繼續走向屋子。


「佐助,我從第一眼見到你就很喜歡你呢!」香燐又一次對佐助示愛了

佐助還是沉默著,完全沒有要回話的意思。


「吶,佐助,你喜不喜歡我?」香燐一臉幸福地窩在佐助背上,聞聞佐助的味道,她想記住一輩子,不忘記。

佐助停下腳步,終於開口說話「妳再吵就下來自己走。」
佐助作勢要將手鬆開讓香燐自己走,香燐趕緊抱緊佐助的頸子,就怕讓這難得的時光一下子就沒了「我會很安靜的。」

佐助沒說什麼,就繼續走向屋子,好趕緊將香燐交給重吾背。






           _待續。







-某官的感想_:

噢噢,我知道,一定有一大票的火影迷不喜歡香燐吧囧?
請先別打某官呀囧
起先,某官自己也不太喜歡香燐的個性。
但看了414話之後,某官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其實,香燐的那些舉止,跟第一部小櫻一開始的舉止很像吶(櫻迷請別打我)
然後,又看到香燐那麼奮不顧身地救佐助他們,超感動。
這才對香燐改觀。
嗯,所以啦,某官漸漸能接受香燐了,繼而想試著想看看佐香這個配對囉!
不過,要是各位大大們對某官寫的文章有所建議,可以對某官提出哦!

謝謝各位點閱ˇ

啼啼 2013-08-05 02:27:14

喔喔喔...佐香文手(感動)
一直孤單的我終於看到了佐香文!這麼久以前的應該有下篇了?我要繼續前進了><

夜影 2010-10-02 08:52:32

唉唉,雖然是櫻迷一個,但是有被虐症(?)所以來看啦。

ghfhs 2009-02-15 14:23:31

hmmjmjk,k.o/;opPo{u[”{Piuoi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