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4:59:17漾清

【火影】相親 全∥鳴櫻





漩渦鳴人現在正在街上悠閒的逛著,而這原本應該是個難得有時間休假的美好日子,卻被那惹人厭的手機鈴聲給吵走了,早知道要關機才對…漩渦鳴人如此想著。
好不容易,老爸突然大發慈悲的讓我休息一天,不用去他的公司實習的啊…現在的鳴人正抱頭懊惱著,只因為來電顯示的人。

鳴人無奈的看著來電顯示:綱手阿姨。

阿姨打來的,準沒啥好事情,但基於她是長輩,鳴人只好接了…


「阿姨,有什麼事情嗎?」鳴人有氣無力的聲音傳到綱手耳裡,令綱手立即吼道『鳴人!你現在馬上到靜音開的餐廳來。』

聽到綱手吼的內容,鳴人立刻雙眼發亮並興奮地說著「靜音姐要請客呀?」

在電話另一頭的綱手沉默了一會兒,才接著說『也算是啦!因為你要相親,所以她請客。』

「什麼?!我才不去!」鳴人聽到"相親"兩個字便立刻瞪大雙眼吼回去


開什麼玩笑呀!我漩渦鳴人才不去什麼鬼相親勒!
 

當鳴人正要結束通話時,綱手的咆哮聲從手機傳來『你不來?!我打你打到住醫院!!』

這一怒吼使得路人全都一臉嚇到的表情往鳴人這邊瞧。
 

此時此刻,鳴人終於知曉,為什麼他老爸會大發慈悲讓自己休息一天了,是因為綱手阿姨威脅他的吧…我可憐的老爸…
 

唉…還是去好了,阿姨她說到做到,畢竟我還有著無限的大好前途在等著我,我可不想失去…
再說,阿姨的眼光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鳴人如此地安慰著自己,便認命地搭上了公車,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靜靜的望著窗外的景色,想著佐助這個死哥們,在國外不知道過的如何,連封信都沒有,雖然知道他最討厭寫信和通電話,但起碼也要寫一封回來吧!
卡卡西老師一定又再看著成人小說,還一邊上課…
自來也叔叔大概又瞞著綱手阿姨在外面花天酒地了吧?

唉…唯獨我,漩渦鳴人竟然要去那個什麼相親的…
無奈的看著公車上的人,好像越來越多了…
算了,繼續看窗外的風景好了…
 



「請問……我可以坐這裡嗎?因為只剩這個位置了…」忽然,有股清麗的聲音在鳴人身邊響起

「啊?哦,可以呀…」鳴人幾乎是立刻反應地回道

「謝謝。」女孩笑容甜美地向鳴人道謝著

而鳴人只是呆呆地想著…

這女孩,有著一頭櫻髮,看起來似乎是天生的,很特別…
而且也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還是繼續看外面的景色好了,免得被誤認成色狼…


「嗯…你可以叫我櫻。」沉默圍繞在兩人之間,而女孩似乎是不太習慣這股沉悶的氣氛便開口說著

「嗯,叫我鳴人就好了。」鳴人也回答著,並笑了笑

「那鳴人,你要在哪一站下車呢?」

「下一站。妳呢?」我可不想那麼早就去相親勒!雖然很失禮…‥

「我是下下一站。」


沒多久,鳴人起了身,按了下車鈴,之後向櫻揮了手,就下了公車…


當鳴人漫步走到餐廳門口時,靜音姐高興地拉著鳴人進去「那女孩已經到囉!她個性很不錯呢!長相又漂亮、家庭的背景也不錯!我和你阿姨都覺得你們兩人很相配呢!」


鳴人坐到綱手指定的位置上,但鳴人還是不想去看相親的對象,直到綱手狠狠捏了鳴人的大腿之後,鳴人才忍著痛,抬頭看了一眼…
 
嗯…有著一頭櫻髮,長的也不錯,也正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咦!她不就是櫻嗎!?
 
 
看到鳴人驚訝的表情,櫻用著手遮住笑意…
鳴人即刻便想到自己的失禮,趕緊向她道歉「對不起…」

「沒關係的,我的想法也跟你之前的一樣,不過是因為綱手前輩的要求,所以才來的,不過看到你之後,我改變了之前的想法…」

說真的,她微笑起來,真的很美…

「我也是……對了,我都還沒有正式的自我介紹呢!漩渦鳴人,請多多指教。」


鳴人燦爛地笑著並禮貌性的伸出手,櫻也伸出手回握了「春野櫻,請多指教。」






【完】






   某漾後記:

這是很久之前的舊作囧
然後我在修改,我修改得很艱辛囧
 
然後我在想說,我是否要把這個專欄的東西全部搬到另一個新專欄呀?
唉唉,好苦惱噢囧
咩羊 2006-08-25 14:00:15

還不錯繼續努力咩!

版主回應
噢噢!
謝謝咩羊大大的鼓勵︿︿
某官會繼續加油的!
請大大給某官一些建議吧!
2006-08-26 14: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