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43:11漾清

【火影同人】尋找專屬–寧櫻  ||第一章






綱手坐在自己辦公室的皮椅上,拿出隨身攜帶的物品,是一個雙面的鏡子,乍看之下,這僅僅只是一只普通不過的鏡子罷了,但仔細一看,這鏡子做得非常細微,最上面有一個無比小的黃色按鈕…


綱手按了那個黃色按鈕,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鏡子的其中一面的右邊刻著一個『虛』字,有虛字的那一面,出現了變化……


鏡子原是吵雜的聲音,現在,漸漸清晰明瞭,虛字那面的鏡子,出現了影像,影樣中的那個女人,將她美麗的黑髮束成馬尾,用她的一雙大眼睛看著綱手,她開口說話了…

「吼…最近找我的次數怎麼那麼頻繁呀?綱手,妳最好有理由說服我。」


真是奇蹟,竟然有人敢對我們堂堂第五代火影大人–綱手姬吼叫著呀……


「小梓……如果妳在我旁邊的話…」

「喂喂!別亂來哦!妳把我打死的話,有人會很傷心哦!」

「別用他來威脅我,不過…我倒很想看那噁心的男人掉淚呢!」

「他才不會噁心呢!」

「妳在的時候不會,但自從妳回去那個世界、繼承那王八蛋的事業之後,他就變了更殘暴,他甚至還殺了猿飛老師!!」

「夠了!夠了……這都是我的錯,行了吧?」



看見梓的眼淚,綱手不再提起往事…


「唉……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愛哭…該不會,現在自來也佔妳便宜,妳也會跟以前一樣跑去跟大……呃……說正經事吧!」

「…快點說吧…公司的文件還等著我蓋章。」

「就是我之前跟妳說過的事情,他們在三天之後,我就會送他們過去。」

「嗯…我再確認一次,有幾人?男女的人數?」

「有七人,男的四人,女的三人。」

「嗯,這簡單。在這世界…沒有什麼事情是我做不到的…」梓的眼神逐漸暗淡

「是嗎…?那是因為妳的家世背景吧?如果妳…如果妳有兄弟姐妹的話,說不定妳就可以留下了…」

「算了吧…已經來不及了…好了,不聊了,我趕著去公司,免得十幾億的合約毀了。」


影像、聲音,逐漸消失…
鏡子不再呈現影像、發出聲音…

綱手嘆了口氣…
回想著過去的往事…

就算時間已經流失了一大半…
但是記憶,仍舊清晰明瞭…
想忘,也忘不了…

這是她的想法…






三天後……


「師父……」櫻抱著綱手哭著

「唉…櫻,又不是永遠見不到我,等妳找到屬於妳的人,就可以在看到我。」

「對呀!小櫻,我和雛田都在這裡等妳的好消息!妳回來之後,說不定我已經是第六代火影了!」

「小櫻小姐加油!我和天天會幫妳祈禱的!寧次……」李哭得像瀑布似的,抓起寧次的手,但寧次卻毫不留情地甩開…

「嗚嗚…寧次,我們永遠是好兄弟呀!我和天天也會幫你祈禱的!」

「免了…我心領了。還有,我沒死,別再哭了。」


「好了,你們該出發了。」以免又會有更多人道別而影響到時間,綱手趕緊說了這句話



怎麼……意識越來越模糊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啊!你們都醒啦!可真有默契呀。」


大家的意識漸漸恢復…
張開眼,就看見這個女的…


櫻開口問了問「呃……請問您就是綱手師父口的的小梓嗎?還有這裡就是綱手師父說的世界嗎?」

「是的。我就是。我叫做『吉野杏梓』,同時也是負責你們的食衣住行,至於玩樂的部份,有機會我再帶你們去,或是你們自己研究也行……還有這裡是我家,如果你們想出去走動的話,最好找一個佣人帶路…免得你們迷路。」

聽了這番話…
大家的好奇心又多了一份…
這女人…


「妳就是綱手那傢伙的徒弟–春野櫻吧?」

「是的。」

「一頭櫻髮還真好認!不過…看各位的表情,好像還有很多疑問吧?沒關係,你們盡管問吧!我不會像綱手一樣打人的。」


好奇心又增添許多了…
第一次,聽到有人敢這樣說綱手大人…
而且…她看起來才二十出頭吧…
怎麼會認識綱手大人呀…


「那我就先自我介紹…我是春野櫻,可以叫我小櫻,那要稱呼您為?」

「就…杏梓姐吧!年輕點!」

「我是山中井野,可以直接叫我井野,那…杏梓姐,問個冒昧的問題…請問您的芳齡…?」

「…比綱手他們小了一歲左右吧…」


大家的好奇心又再次上升許多…


「那、那杏梓姐也會忍術???」

「呃……會是會壓…還有問題嗎?」


杏梓看向寧次那


「日向寧次……我們是要去哪裡上課?」

「你們要上的是神野高中,是我的,所以不必擔心太多……不過你們當中應該沒有…嗯…白痴吧?相信你們是聰明的。」


方向轉移


「呃…奈良鹿丸,沒意見。」


方向再轉


「手鞠,那我們要穿什麼衣服才會比較……平凡?」

「請不用擔心這點,等會兒跟你們談完,我會帶你們去買目前流行的一福等等……你們去到那邊再慢慢挑選和試穿吧!」


方向再度轉移


「犬塚牙……沒問題。」


杏梓沉默了一會「小子,加油。」


方向轉到最後一位


「宇智波佐助。」


杏梓抱怨著〈吼……男方都那麼沉默,當然都把不到妹呀……女方嘛…應該都是拚命工作,才沒空去交男朋友的那一型吧!〉


「呃……既然都沒問題了,那就走吧!反正只是再第六棟……」


到了一樓,出了門口,一台超長型的禮車停在那


「上車吧!」

「這裡是第幾棟?」

「第四,怎麼了嗎?」

「那不是只要去第六棟樓嗎?」

「…從第四棟走到第六棟至少要花上一個小時以上……小櫻,你們要徹底逛完我家的話,至少要一個禮拜吧!」


大家驚訝著……
這也未免太……

「快走吧! Time is money!」


他們下了車之後,又再次驚訝不已,大家心想著〈天呀!這是怎樣!?一棟比一棟大、壯觀……這女的又是怎樣?!是暴發戶嗎?〉

杏梓看出他們的想法


「呃……請各位冷靜點,這也就是綱手為什麼那麼早就把你們送來的原因…請大家早點適應吧!還有…這整片地只是我擁有的一小部分…往後還會帶你們去見識其他地方。」


大家又有共同的想法〈天……這女的財產,富可敵國…〉


「歡迎吉野董事長。」


兩排人馬,分別站在入口的地方迎接著……


「我們就先從貼身物品挑起吧!一樓到五樓都是衣物類的,奇數區是男生用的;偶數區是女生用的。決定要了,就拿給女性服務人員包裝,再拿給男性服務人員提。」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
男生都好了,就只剩下那三個女生還在說說笑笑的挑著…‥


「呃……我看你們男生就先去挑鞋子吧!我想女生還要一些時間…龐。」

「是。」

「帶他們去六樓奇數區挑鞋子。」

「是的。」


又經過了三個小時……


「各位,都好了吧?」

「對,都好了。」櫻回答著

「那就帶你們去訂做校服吧!」


杏梓想著想著〈嗯…差不多都打點好了吧…啊!〉


「我都忘了,怕你們會有想買的東西時,沒有錢,所以我幫你們辦了信用卡。」

「咦?」

「呃…你們不知道信用卡是什麼?」

「不是的,我們知道。在來這之前,師父就讓我們讀了一堆這裡的資料,所以我們知道這個世界的東西和使用方法……但光是買我們的衣服等等,還有打點住的地方、上的學校,想必一定是花了很多錢…所以……」櫻努力地解說

「哎!別在意那些小錢!我倒是希望你們趕快花完我的財產呢!那些錢…到我死了都花不完的…」
〈哼…我還死得了嗎……都吃了他們為我做的藥…連樣貌都還是維持在二十幾歲……〉


「那…謝謝妳的好意,真的不用信用卡。」

「唔…那……嗯…啊!那我每個禮拜給一次零用錢好了!五萬夠嗎?還是……」

「真的不用了,這樣會太…」

「沒關係!你們敬老尊賢一點嘛!況且綱手也跟你們說過要聽我的話吧!?」

「……是的。」櫻無奈,只能答應

「嗯!那就答應吧!」

「是……謝謝您。」

「嗯~現在要做什麼呢~啊啊~髮型師!走!」

「咦?」

「別多問,快上車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