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8:03:19 " 小佩a 。 

  對你 .. 我很無奈 。 


   這幾天 很莫名其妙的 接到了 一些莫名的電話 ! 

   一開始 先是個變態 .. 

   接著 在來就是 哪個他 " .. 

   看到字幕上 // 還覺得 奇怪怎麼會打來 -- 

   接起來 卻是些莫名的對話 〃 

   我拜託 .. 請你搞清楚 。 
 
   我不是你 心機沒這麼重 ///  

   如果 我真的要這樣 我早就做了 -- 

   何必等到分手這麼久 才來搞這些 5 4 3 ,,

  
   你可不可以 成熟些 長大點 (?) 

   以前 常吵架 就是因為 我們 心智 未完全熟 .. 


   你還是一樣 不聽任何的解釋 /// 

   一樣是個 " 蕃子 " 怎麼說也說不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