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23:21:01Ruby

這種天氣

讓我想到好多事情
下著大雨撐著雨傘
手牽手一起走回家
那種很甜蜜的感覺我真的忘不了
不過我想那種感覺再也不會有了
大概從去去年的四月就都不見了

雖然說我們之間完全變質了
但是有些回憶不是沒有意義
那支傘曾經把我們距離拉的很近

現在我們兩個連朋友都當不成
但或許你不愛了我們就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是最好的! 因為我們都很了解對方

我可以跟你討論說那個女生有多正
我可以聽你說你跟你媽又因為什麼吵架
我可以罵你為什麼晚餐都要亂吃不然就都不吃
你可以勸我要用功讀書
你可以唸我叫我不要跟我爸頂嘴
你可以聽我講我跟我現在喜歡的人怎麼樣
你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對付我男朋友他才會聽話

但這些前提都是你要真的忘掉我
如果我們兩個其中一個還很愛
那我們兩個就無法自然

就是因為很在乎你的感受所以不想騙你
如果我不愛了還繼續把你留在自己身邊
豈不是太自私了?

其實從頭說到尾是你讓我發現我真的愛上那個人了
因為你很Care 所以我開始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最後一切都改變了

你是我生命中最感謝的人
只有感謝 沒有其他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