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7:19:42☺ 靳 ⊠◦°沐晨

其實下面那篇是昨天打的



  【好個浪漫的警告欄ˇ】



  今天籃球賽,整個超賽的吧ˇ

  我這籃球白痴竟然進了兩球,哇,神奇

  狂被班上同學噓阿=口="

  但投進第一球之後糟糕的事情就來了,

  他們開始把球傳給我,然後我又正巧站在籃下

  她們就開始說 快投啊投阿!

  好吧,我投,我原本就不會投球了還叫我投啊=口=!!!

  傻眼

  回到班上狂被噓,說什麼投進一球就開始爽了,一直狂投啊

  整個無奈吧,我其實只想搶球不想投的說

  讓我低調點吧 = =+

  最後以 1 2 : 1 0 獲勝ˇ




  今天超多人請假,所以好勝的我(尸比)
  明天打算請假了ˇ

  老師說什麼要寫家長證明書,好樣的都要畢業了還不相信我--是要在家裡看雜書

  老師剛開始還開心說,要回家讀書阿?

  我默默的想 如果小說漫畫也算的話…

  「對啊!」

  真虧我說的出口 = =+

  但在家裡還是會看點課內書的ˇ

  因為在學校太吵太鬧我想看啥都不能

  還有畢業信我還沒搞完阿=口=!!!


  老師說什麼藝術獎還啥的要頒給我

  感動,老師抱一個(噁心)

  所以叫我感恩卡畫漂亮點,好吧我盡量="= ....

  但是其實老師…您沒跟我說該做怎麼樣的

  是自行發揮嗎……



  但是畢業典禮那天可以帶獎狀禮物回家了ˇ

  這樣就萬萬ok了ˇ



  藝術方面的獎項鶯歌高工應該是最會加分的吧 ?

  畢竟那裏是藝術重鎮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