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6:57:00☺ 靳 ⊠◦°沐晨

頹廢了最近




    【就留給你一點想像空間吧ˇ】




  在學校整天在打混,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不設門檻是什麼鬼

  到底可不可以跨區阿那鶯歌高工(淚)

  快被搞瘋掉了有



  學校除了看影片就是自休,自休就是拿來寫回憶的ˇ

  只不過有個白目老師在很難下筆,搞什麼

  「窗外有藍天,教室裡更有春天。」

  這啥爛句子……

  還很開心的說  「我發明的。」

  一個理化老師文筆不可能好的= =

  還是回去列你的化學式吧





  第一次上場打球,意外的贏了,雖然我好像也沒幹麻

  只是搶球,傳球,接球,運球

  而投球……別傻了= =+

  但賺到一杯飲料和一包巧克力ˇ開心


  有人跟我說大概有5個人討厭我,告非

  也不說原因和人名的,整個很莫名

  那其實說了也沒用吧…說了也不會改變啥

  雖然其實心裡應該也有數

  因為我討厭的人絕對不可能會跟我要好

  因為我態度會非常的明顯厭惡……

  誰叫我是愛恨分明有話直說的射手座呢 ?

  而且討厭我應該要把原因說出來,

  不說出來,你的討厭對我永遠不會有任何影響

  YOU KNOW ?
  莫名的人。


  還有我的及時通爛掉了……

  死都不讓我登入。

  登入後過沒多久又登出,O的









櫻桃奶茶-路過 2008-06-02 17:57:24

日子就是這樣點點滴滴的走過來的 還是要珍惜哦
加油哦
希望你能來奶茶可以做動畫的報台玩哦 期待中
http://www.caraq.com/?c=join&u=yoko_092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