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1:04:37☼﹃西瓜﹄☼

◈ 日行一善#算媽?!◈

  今天和泳儀在補習班..放學要準備ㄑ坐電梯時.發現.電梯一直停著.不動.結果.泳跟我在電梯前講話.她說:{剛剛不是電梯停在4樓嗎?代表說有人從4樓下來被困在裡面!}.我就說:{有人在裡面!(驚訝+大聲)}好像是我說太大聲電梯裡面傳來一振很小聲唉嚎聲..裡面有一位.一邊哭一邊講話ㄉ小弟弟說.(有人!有人在裡面..嗚嗚嗚嗚).我和泳儀心裡想..他一定很緊張.便衝ㄑ找英文老師.老師叫我們快點下ㄑ找警衛..警衛一邊上樓梯一邊說.怎摸又來ㄌ.一上來..它一直想打開電梯..才試ㄌ3次.就說..沒辦法ㄌ..便下ㄑ打電話.一群人就圍在3樓ㄉ電梯前.守著電梯裡ㄉ小弟弟.他ㄉ媽媽在外面一直不斷跟他講話..裡面只有一ㄍ人..而且聽說那ㄍ小弟弟是第一次來這間補習班!座ㄌ電梯..就被困在裡面..幸好電梯理是亮ㄉ.不然他可能會哭ㄉ很慘八...現在回到ㄌ家不知道被救出來ㄌ沒..我心理在想..為啥警衛說..修電梯ㄉ差不多要25分多鐘才會來..那他不就要等更久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