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4:48:10♡∥幸福小孩☺* ♥

〝♡ 閃電 閃開 。

我是一個不怎麼怕打雷的人,

但今天我卻被嚇哭 ...

今天剛好 好死不死,

座到新樹路沒座到802,

( 802可以直接到我家 )


下了車,

天哪 !!

雨怎麼突然下那麼大 !!

黑人跟我一起撐傘 衝呀 ~

邊衝我們還邊笑, 

( 因為: 我說這樣會得 ... )


皮鞋整個都進水,

襪子、襯衫、裙子都溼掉了 ...

走到一半剛好黑人的媽媽來了,

我就自己走回家,

走到十字路口要過馬路也要心驚膽跳,

因為傘都遮住車子來的方向,

整個就很害怕被撞到 !!

不過好險那時剛好車子不多,

所以就快步走到對面。

走到農會那後,

天哪 ~

路上全都積水 !!

腳一踩皮鞋都進水,

好噁心 ...


一路上只有我穿著制服,

而且雨越下越大,

感覺好恐怖 ...

又伴隨著打雷,

雖然我不怎麼害怕,

但是突然有閃電,

而且感覺上離我很近,

就整個人嚇到 !!


第一次這麼害怕打雷 ...


不 !! 是閃電 !!

走著走 眼看就快到家了,

過了馬路,

我,

終於到家。



一進公寓門 ,

我,

開口就大叫說 ...












機欸 !! ˋ ˊ








到家我全身濕淋淋,

不過好險有穿背心不然就 ...


回家後就趕快洗澡,

我討厭身上有濕濕的感覺。


噢 天哪 !!

我明天還要穿制服欸 !!

皮鞋 濕了 要怎麼穿去學校 !?



所以 : 我 討 厭 下 雨 天 !! :(
大乖泡:] 2007-06-27 15:11:47


我在我乾媽家躲雨耶 = =

別怕別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