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5:29:05愛永

【音樂】私奔到月球

 
綺貞:「五月的最後一天,我們私奔吧!」
阿信:「大海、森林、邊境還是…………」

  頹廢了好一陣,不斷的在和自己拔河,也不斷的在好與壞之間擺盪,在看見綺貞和阿信唱的「私奔到月球」MV時,突然有種豁然開朗之感!好奇妙!我突然感覺到夏天的陽光,雖然炎熱,卻依然透進清爽的微風,亮麗的晴空,依然在天邊開懷的笑著,我有多久沒出去曬太陽了?我的心有多久不曾出去走走了?
 
  純白的T恤,藍色的牛仔褲,將青春的身影融進湛藍的天空,好喜歡綺貞純真的微笑,阿信看著她時那抹害羞的神情,感覺就像個初戀的女孩,兩人背靠著背,盡情的彈吉他,開心時一躍而起的模樣,不曾改變的孩子氣,那是無敵的青春光芒,沒有太多的顧忌,只有想在一起的單純勇氣。

「當你說太聰明往往還是會寂寞,我笑著傾聽孤單終結後的靜默,這一刻讓命運也沉默,讓腳尖劃過天和天,地和地,緣份的宇宙。」

  當「太聰明」的寂寞遇上「終結孤單」的靜默,我看見cheer在一片漆黑下推開一扇通往月球的門,彷彿走進了幽深的心靈世界,當她以專注的眼神和手輕觸海豚時,一閃而過的海豚像是捉摸不定的人心,想靠近,又怕受傷害,阿信倚著門側耳傾聽,仍阻隔著彼此的心,只有打開門,走進她的世界,才能走進她的心,這一刻,不管命運將如何?離開宇宙,私奔到月球,讓「無憂的真空」留住所有「純真的感動」,讓心和心自然交流,無須害怕的惡意攻擊,逃離所有的平庸與規範,只要手牽著手,即使身體已騰空,也能感受彼此同在的美麗與甜蜜。
 
  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需要很深的緣份,相戀更需要帶點不顧一切的瘋狂因子,「一起私奔」一直是我所喜歡的調調,我喜歡專注愛著一個人時眼裡的認真,那種不管全世界怎麼阻隔,我都要和她在一起的信念,特別打動我,如果真的有這樣一個勇敢的人,我也會放下所有的恐懼,和他一起私奔,天涯海角,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這世界還有什麼比真心相愛更可貴?這世界太孤獨了,如果連愛都不能讓人勇敢,人要怎麼樣才能免於孤單?最近常在想,該怎麼放下偏執的天真,讓自己活得像個大人,可是,每當我看見cheer那純淨的眼神,不染雜質的笑容,看她在自己相信的世界裡盡情揮灑,突然就不想改變了,這樣的我也許很傻,也許還會受到傷害,但至少不曾違背自己的真心,至少熱熱烈烈的為自己活著。很難想像cheer會變老,她應該是那種即使到了四十歲依然像《哀愁預感》裡的阿姨,依隨自己的本心,安靜自在的生活著,所以容顏不易顯老,因為她讓心自由,身體也跟著輕盈不受束縛。喜歡最後阿信打開門,走進綺貞的世界,她將手放在阿信的心上,兩心相屬,其實愛就是這麼簡單!
 
  我希望自己也是如此!想找一個能與我真心為伴的人,不管世界變成什麼樣,都願意牽緊我的手,當我任性背離時,他會知道我的害怕與不安,不會輕易放棄我,無論我跑到哪裡,他都會找到我,他會明白我的純真不因歲月而改變,他會珍惜我的情感,愛惜我的一切,他會相信我的驕傲無可救藥,但也懂得我的脆弱不堪一擊,就算我口出惡言,他也會了解我的心有多柔軟。他會一直愛我,不管我是好與壞,不管我是體貼還是自我,不為別的原因,只因為,我就是我。

  如果真有這麼一個人出現,明天,我們就一起私奔到月球吧!:)
 
 
私奔到月球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演唱:五月天+陳綺貞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擾嚷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MV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2quA14Tm0

(綺貞實在太可愛了啦!看完我也跟著笑了!)


PS:不知道哪裡可以下到完整版耶?
鳳梨 2008-01-28 15:39:27

超愛五月天拉^ ^
這首歌超級好聽的~

版主回應
這首歌給人想私奔的感覺
那種不顧一切的青春
真教人懷念
2008-01-29 01:09:24
YOGADU 2007-07-31 07:43:43

那天听到朋友的介绍
一下子就喜欢上了
五月天的歌曲总是那么青春
陈绮贞的声音很特别

http://www.live-share.com/files/250458/sibendaoyueqiu.rm.html

这里是我上传上去的

希望站长能下载到哦。

版主回應
謝謝你提供的下載喔
綺貞和五月天融合在一起
我想到的四個字就是:青春無敵
真的很棒!我喜歡!
2007-08-02 02:31:01
狐狸源 2007-07-29 20:09:56

以前覺得她很純真,
看了她的MV,
發現現在的她多了一份美麗~

這首有幸福的感覺~

版主回應
這首歌也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看著綺貞純真的笑容
讓我忘了憂傷
甚至想擺脫一切
她真的變美了,有女人味了!
2007-08-02 02: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