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0 16:04:29+1

當你告訴我你喜歡我時

當你告訴我你喜歡我時
真的是完全沒預料到
也不知從哪說起
很flattered…
對我來講好像莫名的多了一個人
出現在腦子裡

之後我就一直回想
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是做了什麼會讓你喜歡上我?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而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
我也不知道
也許你有放些暗號
可是我沒注意到~

當你問我時
我也一時不知所措
想了又想
老實說
算欣賞吧
最先去看你版版的時候就是這個感覺
欣賞你對眼前的觀點
也欣賞對審美的角度

剛從另一段戀情走出
明明知道不會長久
固執的我還是踏進愛情糾纏
也許是希望心靈有所寄託吧
不過一直重倒覆轍只是將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掏空
我, 是個自私的人,外加任性
通常有一絲不對勁就往最近的出口逃避
雖然離開他沒多久
不過好像早已遺忘曾經躺在他胸膛的感覺
以前交過的男友幾乎都是遠距離
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在我最寂寞的時候連小小的擁抱都是奢侈的要求
外表愛逞強的我
已經厭倦了在枕上流淚的生活了
我想還是需要有人在身邊的吧
我(剛剛忘了加)..很矛盾
一直裝作獨立的我
其實很想有人還照顧我
而當有人在身邊時
卻又開始建一面牆
裝作無所謂

你問我開心嗎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對我來說那只存在小時候的回憶
快樂只是illusion
到頭來自己在微暗的燈光下嘆息
不過跟你聊天是很輕鬆愉快阿
沒有什麼忌慮

當你說你喜歡我時
我很高興
因為起碼我能在你生活中make a difference
喚起你已遺忘的感覺
想想愛一個人時好幸福唷
可悲的是我好像只愛過一個人
而且還是失去之後在明白
漸漸的我也不相信自己的感覺了
回到我說的自私
也許是害怕而不敢投入吧
find myself當有人說他愛我時
如果我覺得我沒有愛他或是愛他不夠
我會慢慢遠離--很窩囔吧
不過在你說你喜歡我時
沒有想逃避的感覺
因為漸漸體會到一句話…
“ you are what you love, not what loves you ”
那也是為什麼你可以很直接的說出吧

我呢~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
哈哈~~
不是歇斯底里唷~~別誤會了
只是常常往沒有出路的地方想
很多感情也是因為我考慮太多而蒸發了
像什麼有沒有可能長久阿
can I see myself marrying this person..
就算不是很應該要worry的東西還是會一直猛想

寫了好多囉
你可能看的很模糊吧

我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有什麼其他的你再問我好了
再寫下去好像也是繞圈圈
寫了這些只是讓你多了解我一點~
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的是你是個好人
希望可以一直是part of my life~

ps. 感謝比~~給我的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