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3 16:10:52+1

近來的低潮期

心又開始痛了
有時雖然腦經是清醒的不過身體好像已經疲乏無力
也許是明天要考試的壓力
不過我覺得不只是如此
越來越覺得我的心沒有個底
就算在怎麼多的事來填補也是沒有用的
開心的時候只不過是太多東西一時之間倒入
還沒來的及往外漏
時間過了.一轉眼之間..心又空了
無法前進.start to envy those who are oblivious..no need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我的問題在於我的strong will.知道我可以達到我想要達成的目標
卻因某種因素而停留在此地
不知該把自己歸於在哪裡
開心不起來
看著照相機笑我可以
在別人面前保持堅強我可以
但每當面對自己時直有無可奈何的悲傷
雖然知道可憐自己是沒用的,應該要實際去做些什麼
但就是不行!
厭惡眼前的混亂和世界的機械般運作,最不能忍受的卻是自己的頹廢及無能!
definitely need a vacation,just travel on my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