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3 13:43:00+1

一個我與鞦韆的下午

今天下午去運動前經過我家樓下的盪鞦韆..
盪不到五分鐘屁股開始痛,
不知道是我屁股太大還是座位太小(我想是因為我的屁股太大).
anyways.搖了幾下..
想著:其實人生蠻像在玩盪鞦韆,
隨著那pendulum swing,up and down
人生也有他的高低起伏.
盪得越高,
you're puting yourself more at risk.
對於怕高的我來說在每次從高往下時心臟都會緊繃,
雖然如此還是會繼續用力越盪越高因為if its not exciting then why play it? why live life at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