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0:24:15४ 廷北鼻 ;’:*

;’: 不要阻撓我交朋友 ..

這種文 ..
其實我發過第二次了 !!
是在天空 ..



我已經受不了她們給我的朋友套上一個又一個的名號 ,,
我朋友她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 ,,
不用我們管 ,,
更不需要你們管 ,,
我說過 :

交朋友是我的自由 !! 不用你們決定 !!





他們想做啥就做啥 ,,
這其實不關我的事 ,,
還有就是 !!!
我永遠是他們的朋友 !!




[ 這種事是不用你們決定的 ...]

知道嘛 !!





我其實也不想跟你們這樣吵 ,,
只是你們越來越過分了 !!
一個一個想要斷絕我的朋友 ...
你知不知道我很難受 !




我愛北鼻們 !!
知道嘛 ??

不要在斷絕了 !!
我已經快要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了 ,,
我剛剛講錯了 ,,
應該是 !!
我已經沒有朋友了 ..







套用別人說的一句話 ,,
我正在跟寂寞.孤獨作朋友呢 ..





呵 ...

上一篇: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