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06:55:15Aiyako

正在台灣動物檢疫局接受隔離的可憐COCO

這是我的狗兒子..十歲的COCO...
因為我要回台灣工作..所以就把這隻加拿大出生的小狗帶回台灣..
明明所有的預防針都打了..狂犬病疫苗也每年都接種..也有獸醫證明..沒想到回台灣還要配合政策接受長達21天的隔離..
這也就算了..那天下飛機..一路送他到屏東隔離站((聽說是台灣最好的一所了))..看了可真是讓我心疼..眼淚狂掉
住的地方很寬廣..可是一隻狗住在四面都是水泥牆壁的房間內..沒人陪他玩...還要二十一天..有人會受得了嗎?何況我家COCO從來沒有被關起來過..
飛機上十七個小時已經夠它受了..只能跟行李艙李的行李待在一起..平常接受過訓練的他..只會在特定地方上廁所..也就是說十幾個小時他都沒有噓噓..都在憋尿..
下來後..又要接受隔離的痛苦..
要離開時..它一直用鼻子開門..要跟我回去...我看了實在好心疼哪!!
希望回來的他..可以原諒我為了可以天天見面..而讓他受這些苦頭
一直不希望在我鋼琴網頁上放其他東西的我..這次為了它破例一次..請大家包含..也希望COCO在隔離所內會被善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