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0:09:21芒果

輕鬆上手‧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

畫一個美麗的眼妝,讓眼神放電迷人

但是對於我這個一年畫眼妝次數極少的人,美麗的眼妝令我稱羨

AKUMA的產品在不知不覺中已在網路引領風潮

以實惠的價格讓人容易入手




這次接觸的是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

黑色的鋁箔袋包裝有神秘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的真實模樣




包裝袋背面資訊

有產品資訊說明,以及畫法

下方貼了顏色以供辨識




細部特寫

包裝袋上的AKUMA字樣,加上紅紅的角,形成了小惡魔的圖樣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兩步驟就能輕鬆幫眼睛妝點

筆身為霧面質感,握起來很順手,用後不留指印,上面印有AKUMA 字樣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一頭為眼彩,另一頭為棉棒

兩端皆有透明蓋蓋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實際顏色

三色分別是:

蜜桃香檳冰砂

黑櫻桃冰砂

可可派對冰砂

名字取得好,有香甜可口感哪!




蜜桃香檳冰砂-冰砂霧光眼彩筆

甜美的粉色系,顏色閃耀,bling bling的




黑櫻桃冰砂-冰砂霧光眼彩筆

神秘優雅的紫色調




可可派對冰砂-冰砂霧光眼彩筆

自然的大地色系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一頭為棉棒設計,可以讓眼彩畫上眼睛之後,暈染開來做為眼影之用

兩用的功能貼心又便利




我將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三色依序在手背畫上

筆芯觸感柔滑細緻,輕輕描繪就很顯色




畫好的眼妝最怕脫妝NG,防水防油功能不可少

趕快來看看當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筆畫完30秒後,是否跟其他人推薦的一樣有防水防油的功能?

在水龍頭下直接用水沖,拭去水分之後,眼彩依然完好耶!

以手指大力的揉搓,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的顏色雖然有淡化一些,但線條依舊完整




眼妝就要開始,來看看素眼的睜眼閉眼照

眼周有點黯沉,似乎已先打上棕色眼影,哈哈




首先以可可派對冰砂霧光眼彩筆當眼線,輕輕的畫過

接著用後方的棉棒暈開




淡淡的大地色系,可可眼影妝點,眼睛更深邃




有一次午休時間,同事們開啟了眼線教學課程,那次學到上下眼線最好不要畫一整圈,看起來很兇,而且也不要同一個顏色

這次在用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時,我就突發奇想的用黑櫻桃冰砂霧光眼彩筆在下眼尾的三分之一處畫上一條很細的眼線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質地真的柔軟細緻,我畫得那麼接近眼睛,都畫得上去耶!




最後再用蜜桃香檳冰砂打亮眼頭,創造水汪汪的感覺




完妝後我自覺成果不錯,下次出門黑眼圈與臉部瑕疵要遮好,底妝化好,整個妝容效果一定很棒

這都要感謝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的質地柔軟,很好上色

我曾買過幾款開架的眼線筆,筆芯都太硬了,顏色化不上去




我能化成這樣,值得嘉許一下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是可削式的眼彩筆

一時家中沒有眼線筆專用削筆器,所以我用的是小時候的旋轉式削鉛筆機

慢慢的轉~轉~轉~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有稍微的削尖了,但技術不好,削完之後,筆尖的部分無法成為原本全新時很尖的模樣

在此建議能推出專門的削筆器




削筆的時候,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有小碎屑掉落,我將它們沾取塗在手背上,順便測試好不好卸?

以化妝棉沾取卸妝水濕敷,之後擦一擦,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很輕鬆的就卸乾淨了,顏色全部沾附在化妝棉之上



輕鬆上手的眼妝利器

就是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






活動來自美日多多友是美麗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