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02:27:37芒果

清透保濕‧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

保養工作首重清潔,之後的保養塗抹不可或缺的就是保濕

我覺得臉部蠻會出油,通常是規類在混合性膚質

當我在部落客活動,肌膚經過儀器的水分、彈力、膚色檢測後

最讓我大感驚訝的就是肌膚水分檢測落在極乾性 >< 一次檢測也許可以故意說不準

後來我到醫美診施打雷射,在檢測中也是呈現乾性的狀態,臉是沙漠了嗎?

原因是我保濕使用的不多,也不足

參加美妝Intalking試用活動,接觸到MOMUS這個品牌推出與保濕有關的體驗

幾波活動下來,我報名了玻尿酸機能保濕液的試用

收到的外箱上有著MOMUS的品牌標示,讓我很快的想到是這個活動

省略開箱的照片,直接來看到內容物

精巧的牛皮紙袋,呈現了原色的風貌,外層仔細的包覆上氣泡袋

內容物一字排開,整個很澎湃(台語)

除了玻尿酸機能保濕液外,另附贈洗面乳與乳液體驗瓶

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外盒上詳細中文說明

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菱型的外盒包裝,打開後可看到產品整齊的固定於盒內

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水藍色的瓶身,蔚藍的海洋風

以按壓的方式來使用

瓶身走簡約風,金色點點應該是刻度的標示,整瓶有210ML

凸紋打印的方式標出品牌、產品英文名,及回收標章

未使用前有個卡榫固定住瓶口,避免不當的按壓使內容物流出

底部的秘密

小小的貼紙上有清晰的產品資訊,主成份也寫出來,製造保存日期不可忘

玻尿酸機能保濕液瓶口壓頭特寫

小小的開口讓用量很精準

手部試用

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質地較化妝水濃稠,帶著淡淡的香氣,放在手背流動性蠻高,塗抹時感受到優異的延展性,卻不會因為是水狀質地,擦後很快乾掉,會慢慢的逐步吸收。

擦上後手背有微濕的感覺,肌膚表層像有一層膜,膚況摸起來滑滑的、潤潤的。

拍照過程發現唇部忽略護唇膏使用,乾燥脫皮白白的,想到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是自然無添加,塗在嘴唇應該也沒關係,高保濕成分輔助,就來擦看看嘴唇吧!

護唇膏、護唇蜜這類產品,塗抹後嘴唇會有一層東西,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濃郁水狀質地,吸收迅速,擦完唇部也沒有不舒服的情況,像沒擦東西。最明顯的部分就是乾燥脫皮的地方立即修護,像擦上透明唇蜜一樣的柔軟,唇色也頗為粉嫩

洗臉後,按壓數次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在掌心

利用手來塗擦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於整個臉部和頸部,剛擦上去時有十足的清涼感,早上出門前使用,提神醒腦

質地清透,有水感,整臉大量塗擦MOMUS玻尿酸機能保濕液,可以再重複塗擦,肌膚出現光澤,保水度提升,與之前面有菜色比較,我自覺頗為明顯

保濕感可持續較長時間,臉部肌膚不會乾乾的,一直有層膜水膜的水潤感

黑眼圈部分,也用了浸滿玻尿酸機能保濕液濕敷,質地溫和不燻眼

豐沛的補水機制迅速解決了肌膚的乾荒

質地清透水潤,不黏稠、不厚重

吸收速度屬中間值,整臉大量塗擦要等,跟那種擦完馬上乾的感覺很不同

香氣部分,偏花香調,有時我覺得它淡雅,有時又覺得蠻香的 看來是要看當下鼻子是否通暢? 

 

 

 

 

 

試用活動感謝美妝Intalking舉辦

產品感謝MOMUS提供

 

(悄悄話) 2012-03-23 14: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