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7:26:23芒果

試用-緹莉絲精靈之鑰


這是於美妝網乖喵俱樂部所獨得的好康試用活動,整個組合有八件,幫臉部肌膚做了全方位的保養與修護。

感謝緹莉絲化妝品公司的大方提供,讓我對這未知的品牌有了初步的認識。


除了試用品之外,還有一本產品說明書,利用掃描的方式呈現,請和我一起來一一翻閱,了解產品功能唷!


封面--簡短文宣道出品牌特性及功效





產品簡介---

清潔部門






保濕部門




美白部門






抗老部門




翻閱完產品的簡介之後,主角八姐妹要登場了,鼓掌鼓掌





接著登場的是眾家姐妹們的獨家寫真































 

    看完了用心拍攝、編輯的照片後,邀請您來看看緹莉絲精靈之鑰產品心得使用報告書:
卸妝使用植物深層潔膚露手和臉都是乾的情況下先按摩,倒出來時這香味總覺得似曾相似,但一時想不起來。越按摩總覺得臉部正在發熱,我心想:「這發熱的情況應該是在幫助毛孔張開,使髒污、防曬品卸除的作用吧?」加水乳化後再按摩數次,然後沖乾淨。此時臉部仍覺得有些油膩,需要再用洗面產品清潔一次。

  接著使用胺基酸保濕洗面霜洗臉,擠一小段加水揉搓或是使用起泡球,就能搓出綿密的泡泡,洗臉的時候我還是覺得臉部會發熱,我想這下毛孔張得更開,洗得更乾淨了!卸妝洗臉後感到清爽、舒服,並沒有不適。臉也沒有熱熱的情況。

  保養工作開始,將保濕活膚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在臉上逐一擦拭之後,就倒出適量的淨白美顏乳再擦,接著擠出媚眼活力眼霜利用無名指輕推至吸收,而淨白精華液我每天只用一點點,點在臉頰有一點點較明顯的斑點上面。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最近天氣熱,皮膚容易覺得油膩,因此避免塗抹過多保養品在臉上,造成悶悶的狀況,我把水凝緊緻撫紋霜淨白美顏乳交替搭配,化妝水後單用一樣。

  魔幻隔離粉底乳打開聞一聞味道,帶有草本的芳香,這香味我也覺得和以前使用過的產品相似,塗在臉上吸收後,跟肌膚的顏色完全合而為一,但覺得有點油膩。顏色太清透,不太像有擦了潤色隔離霜,膚色會稍有改變,皮膚無瑕疵的人會非常適合,我有黑眼圈和斑點,因此後續需要再擦上底妝類產品稍作遮瑕。

  產品整系列使用的感覺很不錯,是會想要購買的產品。但想對香味部分給點建議,植物深層潔膚露保濕活膚化妝水是我覺得全產品中最香的兩個產品,香味雷同,而其他產品則屬同一香調。我個人較喜歡清雅淡香,希望能夠調降香度,香味近似淨白美顏乳的話會更好!
  

  以上是七月時公開的心得,現在八月份的我已對產品使用感熟悉,香味的部分也習慣了,整體是玫瑰香氛的氣味去呈現,倒是覺得淨白精華液的氣味比較特殊濃烈,較難與其他產品融合。

使用作文六級分評比:
香氣5級分 (淨白精華液較特殊) ←加分
使用感受5級分(隔離產品稍油,其他清爽不黏膩)
瓶身包裝6級分(黑色有神秘感,瓶蓋玫瑰花樣很可愛)


瓶蓋是有多可愛呢?給它來個獨家特寫吧!



看到玫瑰花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呢?來個姐妹大集合,純粹好玩



以上為芒果我兩次心得+照片的整合,謝謝您的觀賞。下臺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