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7 20:13:37柯桑。

意義


 牠是ㄍㄚˇㄍㄚˊ,近看有著特殊灰塵顏色遠看卻像隻大老鼠的兒子。

 前幾天因為氣溫飆高的關係,平常活潑好動又愛吃的孩子突然間甚麼都不愛了,整天懶洋洋的趴在替牠準備的跑跳地墊上,不論怎麼呼喊牠的名字,或是晃晃手上的果乾罐子,都只是一臉厭世的望著我卻一動也不動。這突然讓我感到緊張,想著牠是不是身子哪裡出了甚麼問題,又再經過一連串的腦補畫面後便連忙的帶著牠到動物醫院報到,在醫生評估過後發現只是天氣太熱飯吃不下,開個消脹氣及胃腸蠕動藥後就回家了。
 而現在又是個小吃貨,也因為藥水是甜甜的草莓口味,所以每當吃藥時間一到牠就會開心得跳著兔子舞,然後一口口的把藥水舔光。

 其實我當初是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才把牠接回家來。
 但或許是老天特別送給我的禮物,自從有了牠之後生活變得完全不同,也因此感到溫暖得幸福。牠的一舉一動我都曉得,那顆小腦袋瓜裡都在想些什麼。
 還有一點,對我來說有著那麼一點的意義在裏頭,就是這個像灰塵一樣的銀灰色很適合S。
 

 

上一篇:關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