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4 16:13:14柯桑。

20160804


 能夠這樣子真好。

 其實我不太怕痛的,在兒時的記憶裡,會讓自己不管任何事情的情況下嚎啕大哭,通常都是因為心底的難過而引發;而像是因為貪玩把自己的鼻樑撞得滿臉血,光著腳丫踩到了掉在地板上的圖釘,或是趁大人不注意好奇的直接把手指伸進運作中的蔬果榨汁機裡,因此而受傷包紮了整整幾個星期......這些連大人們見了都會皺眉替我擔心的事,自己可是一點眼淚也沒流過。

 但在大家的印象裡卻是個愛哭的孩子,一開始的自己並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只知道有很多時候不順心所發生的一切會讓心底有股不自覺的酸意,這時候不論手掌怎麼去壓揉心臟的位置也無法舒緩,只感覺那股酸意漸漸牽動了控制眼淚的線,眼淚便一滴滴流下來。

 雖然真正控制情感的是大腦,但我卻常常覺得是心臟主宰了所有。
能夠這樣子真好。
 其實我不太怕痛的,在兒時的記憶裡,會讓自己不管任何事情的情況下嚎啕大哭,通常都是因為心底的難過而引發;而像是因為貪玩把自己的鼻樑撞得滿臉血,光著腳丫踩到了掉在地板上的圖釘,或是趁大人不注意好奇的直接把手指伸進運作中的蔬果榨汁機裡,因此而受傷包紮了整整幾個星期......這些連大人們見了都會皺眉替我擔心的事,自己可是一點眼淚也沒流過。
 但在大家的印象裡卻是個愛哭的孩子,一開始的自己並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只知道有很多時候不順心所發生的一切會讓心底有股不自覺的酸意,這時候不論手掌怎麼去壓揉心臟的位置也無法舒緩,只感覺那股酸意漸漸牽動了控制眼淚的線,眼淚便一滴滴流下來。
 雖然真正控制情感的是大腦,但我卻常常覺得是心臟主宰了所有。 夠這樣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