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09:32Answer*艾

*歌詞瞎!但是『屌』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你記得我嗎、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 我叫 陳冠希 我不知道
我的名字 你有沒有忘記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已經過了三年 你們等得辛苦嗎? 好久不見
難道忘了我嗎? 封神榜已經做完 該我出場了吧
開場準備好了嗎? 這是第一幕 已經比你快三步
我不會重複 總之 唱片公司已經屬於我 時裝品牌歸我
潮流聽我 不理八卦雜誌諷刺的也是我 你問我流行是什麼?
我!  沒錯! 就是我!

*還記得我嗎~?我叫 陳冠希 跟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 什麼?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電影 唱片 雜誌 封面!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我知道你們都好奇 三年來冠希到底去了哪裡?!
問我不如先讓英皇告訴你!
通常被雪藏的歌手會哭泣 選擇逃避 可我沒放棄 
改了措施 在娛樂商場上玩企業性遊戲 "隨機應變"
但還是還有人在懷疑!
我不會作生意 我在幫LEVIS作設計 連代言都是我的 現在要你們請留意
我的好萊嗚演技 當你害怕會忘記 只要重播這首歌 就會記得誰是陳冠希





雖然小艾我喜歡的是方文山那種唯美詩意的詞!
但是冠希復出,當然還是要給他支持一下囉~!
2007-06-19 04:53:21

亂連連到你這…

這首你唱的比較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