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00:33:00aittting波卡娃娃

該說~~~不該說??

回北部已經兩年了
除了對於快速的腳步可以適應之外
人與人的相處真的都還無法適應
但也不能說都是北部的錯
或許真的以前我們大學的生活太單純了
不得不說~~~
從來沒想過拿獎學金的人有必要請客
從來沒想過要在背後捅別人一刀
從來沒想過表面跟你有說有笑的人就是說你壞話的人
從來沒想過桶你一刀的人敢不要臉的要求請客
很多很多的從來沒想過都發生了
這樣的相處真的好累唷!!

再次的重申~~~自己從來不重視名次
也不想去探聽別人的名次
誰第一名就說我不知道了
要在背後說我壞話卻還要我請客~~~這不合理
人善被人欺
那就不要當個善人
有什麼義務要做到這些
拿獎學金為什麼變成一種負擔~~~老實說我寧願不要~~~至少還我清靜!!
你們自己要排擠人還卻要求他請客
這合理嗎??
有沒有被排擠~~~其實自己是知道的
今天就是故意說出你們沒邀請不知道這件事情
別以為人都沒感覺
不說出是不想撕破臉
但是~~~~別再逼了!!
撕破臉真的不好看
這也是難得在網誌中故意讓妳們看到重話
雖然不知你們是否會來看~~~或是直接排擠
但~~~~假若讓妳們看到
我也不在乎
頂多自己過這剩下一年的日子
同學、朋友、知心好友
這些是有差別的
誰到哪個位置~~~自己心知肚明
朋友貴在真心
真心~~~你付出了嗎??至少我付出了!!!
chingyixin 2008-09-19 00:30:17

唉...我想現實就是這樣吧~~<br />像我們所上有個學姐跟我說...<br />開車上學有它必然存在的困擾~~<br />EX...大家會叫你幫忙載什麼...<br />甚至會說...你家那麼有錢,開車載一下又不會死~~<br />但別人卻不知道~~ 其實我們也有困擾~~<br />不懂得拒絕別人~~ <br />弄得自己滿身傷痕累累~~<br />我想或釦A也有這個問題吧~~<br />而且大家來的背景真的不同~ <br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br />更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br />但~~ 小涵~~ 我真的想跟你說~~ <br />要懂得保護自己,<br />雖然委屈不一定要全部憋在心裡,<br />但表達的同時,還是希望你先保護自己~~ <br />他們都會在別人背後捅一刀了,<br />又怎麼會在乎你的想法呢~~<br />先保護好自己,過得開心一點唷!! <br />加油!! 我會支持你~~ ^^<br />P.S.我想我們之間的甘苦談會越來越多滴~~ :P

版主回應
哈哈~~~~<br />星期五他們已經當面逼我了<br />逼我要叫第一名的同學請客<br />故意選我當班代要我叫第一名的同學請客<br />所以~~~星期五累積到極限的時候<br />我就直接回了”干我屁事”<br />累了~~~只想要安靜的生活<br />也不想面對這些<br />作自己就好吧~~~ ^^ ~~~<br />相信你也遇到不少這種類似的情況<br />互相加油吧!! 0000-00-00 00:00:00
寡連閒尺 2008-09-18 19:52:38

對不起....<br />我們錯了...<br />你罵的對!<br />我們就是這麼壞...<br />指會見不得別人好...

版主回應
寡連閒尺<br />雖然不認識你<br />但先說一句~~沒在罵人<br />只是自己在心理不爽<br />也不想再壓抑自己的感覺<br />也不想當善人<br />當然~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br />或釦A認為我自命清高<br />但請想想,這樣想的你也在自命清高、自卑<br />當然不想在這邊引起任何的口頭紛爭<br />只是請你站在別人的角度為別人著想<br />還有~~~多讀點書吧!!<br />別只羨慕別人、要求別人<br />謙受益~滿招損<br />就算用同音不同字也請找對正確的讀音<br />寡廉鮮恥!!需要由老師教你嗎??<br />希望你不是我所教出來的學生!! 2008-09-21 02:19:30
svenjanil 2008-09-18 19:44:27

讚~<br />你寫出來了...<br />唉~一群不要臉的人<br />我們就見招拆招吧...<br />要知道 不是他們想怎樣就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