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00:54:47Aistesia

理由

1.是只要能待在你身邊哪怕是一秒鐘也好,還是哪怕一秒鐘都不許離開你身邊?

 

2.是只要能和你說上一句話也好,還是不管是什麼話都要對你說?

 

3.是只要能和你見上一面哪怕是一瞬間都好,還是眼神無時無刻都只能專注在你身上?

 

4.是只要能給你一個單純的問候,還是不管你發生大小事都需要被問候?

 

5.是只要一個嘆息都擔心你是否感到厭煩,還是你不厭其煩地要人擔心你的嘆息?

 

6.是只要你能按上一個讚就心滿意足,還是不管你寫什麼都要得到一個讚才能滿足?

 

 

 

如果你要理由,這些都給你;我想你從來都沒有打從心底愛上過一個人,因為你只在乎自己的付出有沒有得到回報,而不明白能夠付出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很遺憾我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你要因為愛不到就翻臉走人,對我而言也只不過少了一個麻煩而已。

 

我就是我,我討厭你想要控制我的那副嘴臉!

上一篇:海綿寶寶的愛情觀

下一篇:城市光影